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徐云歌】的小说是什么?
  • 佣兵大少霸爱童养媳
    更新时间:2013-10-21安珩从太阳家园回到的徐家的时候,徐冉正在花园里给她那几株宝贝兰花浇水。
    佣兵大少霸爱童养媳是乐柒徵写的浪漫言情类小说....徐家当家人徐朗娶了个花瓶一样的老婆徐家老夫人一气之下干脆找了个女孩专门培养成徐家的未来夫人而被当成徐云歌徐大少未来老婆养的安珩这辈子唯一的心愿,却是彻彻底底离开徐家
  • 上古奇说
    小说上古解说
    ??上古时期,洪荒虚无,八方皆空。盘古醒后,开天辟地。清者为天,浊者为地。盘古死后,化身伏羲、女娲、神农。许久后,轩辕黄帝大战蚩尤,后因蚩尤过于强大,轩辕黄帝被蚩尤的魔兵军团重重包围,轩辕黄帝诚心祈祷上天,伏羲派下天兵天将协助轩辕黄帝。不久后,蚩尤战败,在蚩尤即将身死前,召唤出传送门将魔兵…
  • 我的老祖是徐福
    我儿是徐福
    家传的宝贝居然是始皇帝的传国玉玺。老祖宗竟然是寻仙造访长生药的徐福。妹妹不是人类怎么办?父母失踪了怎么办?远古神话,昆仑仙境,都市风流,运筹帷幄,还有数之不尽的历史文物,神话传说......徐玄知道的太多,但是依然活的很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