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徐德文】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兵之重装上阵
    特种兵之重装上阵
    《特种作战之重装上阵》西南边陲,雄鹰展翅,龙牙逆袭。一个兵,一条狗,一把刀,一把弓,一杆枪,威杀四方。男人不能让女人受伤,战士不能让敌人猖狂。一段热血故事,静静流淌。...
  • 红警基地在末日
    红警基地在异界
    沐宅带着红警系统穿越了!有了红警再厉害的末日也不怕,不服可以和我的大兵用拳头比比。(感谢起点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同时QQ群号:567316oo9,欢迎小伙伴进来玩耍。)(收藏增加一百,当天加俩更,推荐增加一百,当天加一更,打赏方面每打赏1ooo起点币加一章!无上限。)(ps:打赏2ooo就…
  • 星空之永恒主宰
    男主女主是孟岩,张军豪,洪飞的小说是什么
    这片星空下,天赋永远不是最终胜利的法宝。一个人,没有目标、失去理想,是可耻的。“穿过这扇门,开启你踏上强者的道路。”“不要犹豫,不要胆怯!来!”“连这点恐惧都不能克服的话,你凭什么不断变强,又凭什么踏上巅峰?”“你告诉我,凭什么?”“凭什么!?”......睥睨天下当自强,主宰星空我为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