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徐文君】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一号线
    国家一号小说
    求职男蔡白杨,意外穿越回到民国,竟然找到份牛逼的工作——修地铁。凭借一部能上网的手机,他在民国混的风生水起,并在工作中结识了三个人,人到中年的赛博朋克——中本聪、聪慧耿直的民国少女徐文君和一个安静寡言的女孩蜚歌儿,他们3个,一个是现代穿越而来的密码学专家,一个是金陵大学建筑系的高才生,一个…
  • 女不强大天不容
    女人不强大天不容免费阅读
    《女不强大天不容》是钻石级作家六六的长篇新作。小说话题直击房地产、金融、教育等行业与传媒的灰色地带,以及女性家庭与职场的取舍矛盾,还原了当下传统媒体从业者的生活状态,探讨了新媒体、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下,传统媒体何去何从的社会热点问题。同名电视剧强档热播,海清、杜淳、陈小艺、张译、秦海璐、贾…
  • 女不强大天不容 [精校出版]
    [小说] 主人公郑雨晴大学毕业后的职场业绩顺风顺水,曾是高考“省状元”的初恋男友吕方成却磕磕绊绊。 移动互
    主人公郑雨晴大学毕业后的职场业绩顺风顺水,曾是高考“省状元”的初恋男友吕方成却磕磕绊绊。 移动互联网浪潮袭来,报社转企改制,人员新老更替,当郑雨晴打算将重心放在家庭上时,却突然被任命为传媒集团总裁。 财务紧张,人才流失,小人当道,官商勾结,面对危机重重的集团,郑雨晴凭着自己的能力和柔婉…
  • 北宋承平
    北宋承平
    天下太平,我愿携娇妻美妾,看云卷云舒。天下大乱,我愿身兼重担,救万民与水火。公元1118年,北宋政和八年,穿越到北宋的王昂高中状元,这时距离靖康之难仅剩九年。一天王昂遇到了一位赤脚的少女,没想到她竟然是少女时期的李清照。眉毛弯弯的少女一下子就把王昂吸引到了。那不好意思了,赵明诚,你老婆被我…
  • 我,女尊世界小郎君?
    我,女尊世界小郎君?
    魏子期穿越了,成为大夏国护国公独子,他原本来以为能过上纨绔少爷生活。可没想到,他穿越的竟然是一个女尊男卑的世界。在这里,女人在外征战,负责赚钱养家,而男人则是相妻教女,充当家庭主夫。“魏郎君,以后我的钱都给你,你能做我的夫婿吗?”“魏郎君,自从见到你之后,我发现你才是我的真爱!”“取次花丛…
  • 胭脂帝国
    胭脂帝国
    江山锦绣、关山万里,繁华弹指即逝烽火遍地、真爱遍地,落花流水春去血流飘橹、白骨如山,一将功成万骨枯胭脂花红,岁月如梭,红颜一笑江山老君不见皇图霸业,不过一场谈笑第一卷:残阳如血第一章第一节初生天微明,赢家大院里已然人声鼎沸,赢家大少爷的太太怀孕十一个月,上京的所有有名望的大夫都曾到赢家把脉…
  • 密宗阴阳师
    密宗法师小说
    我有一个双胞胎姐姐,五岁的时候我们闯下大祸后她生死不明、下落不知,消失多年的爷爷突然回来,他是人是鬼?这对我们家是福还是祸关水锁龙,锁的又岂止是一条龙?
  • 我是直男啊喂
    我直男啊喂
    很爱财的安逸自从一次内急憋不住闯进了公司正在维修清扫的厕所里撞上自己的总监和总经理的暧昧关系之后,他就一直霉运不断。被困厕所也就算了,被占便宜吃豆腐也算了。可是尼玛他喜欢的是美眉,美眉啊懂不懂!他的兴趣爱好除了看美眉还是看美眉。他不爱男人,他不需要男人啊!结果抗议无效,悲催的安逸还是被吃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