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徐春雨】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大相师
    极品大相师免费阅读
    小说《极品大相师》免费阅读,主角:展步。小说全文预览:展步仔细解释:“你知道吗?你现在犯的煞叫小鬼缠身煞,一般来说,犯这种煞的人其实相面是很容易看出来,但是现在如果有相面师站在你的面前,绝对不知道你犯煞,反而以为你满脸红润,正在度蜜月。可是我却知道,你现在是独居。”"
  • 重生八零辣妻要当家
    免费阅读重生八零辣妻要当家
    廖时薇重生了,重生在父母离婚改变所有人命运的那一年。既然老天都觉得欠了她,那这辈子就活个恣意畅快吧!又当又立的亲爸,又茶又婊的后妈——对不起,她要珍爱生命,远离渣男贱女!亲妈是个短命鬼——对不起,这世的她不但长命百岁,还会有人宠有人爱。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前夫——对不起,垃圾就该呆在垃圾桶里…
  • 主播是月老小可爱鸭
    主播是月老小可爱鸭
    【和平精英~甜宠文】小月老软甜网红直播&吃鸡第一人许嵩软甜上大学这天,她脑海里突然多了一个系统,系统告知她原本是天界的实习月老,工作因为一次大意疏忽,被贬下凡间,上界很无聊,为了供神仙解闷,开通了直播平台,她有幸选中了,可以通过直播方式,当直播等级达到12级,就可以重回上界。软甜兴致勃勃。…
  • 我若倾心,唯你一人
    我若倾心,唯你一人
    10年前,16岁的魏清幽在旅行中的一个夜晚独自去海滩看流星;10年前,18岁的顾海唯在同样的海滩同样的夜晚度过他人生最孤独的时刻;只是他们都没想到,如果那天他们没有相遇,就不会有10年后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爱情故事徐夏阳和魏溪韵从见第一面就互相嫌弃,而后来他们却发现彼此有太多相似之处,从性格…
  • 刑少,咱们离婚吧!
    王爷咱们离个婚吧txt
    为了给父母治病,苏黎栎选择嫁入豪门当生子机器。每次欢爱,她都看不到丈夫的脸。这座庄园有一间神秘房间,任何人都不准接近,里面时常传出毛骨悚然的尖叫。苏黎栎不能随便离开庄园,只能乖乖等待怀孕。这里的佣人冷面无情,背地里勾心斗角,她内心缺乏关爱。孤独的她碰到了温暖的段医生,在他身上找到安慰,和他…
  • 隐婚国民影帝:爹地,二胎请签收
    沐晴川是被鲜血滴落在血泊中的声音惊醒的。醒过来,环顾四周,仍旧是那不见天日的地下仓库,但是她已记不清
    一场大火,她葬身丈夫与闺蜜精心密谋的绑架案。丈夫与闺蜜串通一气卖妻求荣,将她送上影帝的床,换取宝贵资源!重生后,回到那天晚上,却没有想到阴差阳错,成为了尉君衍的隐婚妻子。“这是为期一年的合约,在此期间,你是我的尉太太,一年之后,给你自由。”约法三章,这场婚姻,从不为外人所知。然而当初分明是…
  • 从神豪到娱乐圈大佬
    娱乐圈神秘大佬
    突然有钱了,当神豪是什么感觉?当导演,投资拍电影,让女明星成为自己的女朋友,又是什么感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