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徐继业】的小说是什么?
  •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txt综漫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历史被一锅乱炖了。荆轲、崇祯、狄仁杰、白起穿越到我身上没帅过三秒,被雷劈了。黄巢、赵子龙、花木兰、兰陵王穿越过来,装逼不成被雷劈,斗酒诗三百的李太白没被雷劈却成了教我读书练剑的师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陈胜在穷山僻壤里拉了二三十个人就敢称帝。一群历史名人纷至杳来,作为易被穿…
  • 俘获老师大人
    俘获老师大人全文免费
    我叫王烽,我这一辈子爱过三个女人,可是这三个女人最后谁也没有好结果。最初,我爱上了我的老师,后来她订婚了。当然,不是和我订婚。只是在结婚之前,她就发现了自己的婚姻已经有了第三者。然后,我爱上了我的同桌。如果我没失忆的话,或许最后她也不会孤独终老吧?再后来,我爱上了自己的妹妹。虽说,我和她并…
  • 气吞凌霄
    气吞凌霄
    地震、海啸、天谴?陆云鹏眼前一黑......哈哈穿越了,真是兴奋啊!看看小说中穿越的大大们,哪一个不是混的风生水起的,咱也不能丢人,要不多对不起把咱从日本弄到这的大神啊。对是神,要不怎么来这了哪......这个世界,我来了!
  • 东游之吕祖纯阳
    吕祖纯阳功法
    上古天真,是故天年。封神劫落已千年,平地波澜乍然起。女帝治世人伦覆,乾坤逆转颠颠倒。牡丹花仙不屈意,众圣齐谋东华身。落入凡尘李家子,自号吾是纯阳仙。五浊临世魔劫至,血月当空杀劫起。八仙归位度天河,荡涤寰宇澄清明。旷世大难临头时,佛道巫妖是一家。多情剑客无情剑,修行亦做有情道。平魔劫,诛敌酋…
  • 空间种田:糙汉的仙妻全家宠
    空间种田:糙汉的仙妻全家宠
    女仙渡劫失败被雷劈,魂穿乡下小农女,醒来就收获瘸腿毁容相公一枚,双亲失联的侄儿侄女三个。好在咱有空间仙府随身,还有仙决护体,滋润舒服一生无忧。皇后娘娘乔小福:我是姑姑养大的。首辅大人乔二禄:我也是姑姑养大的。武林萌主乔三寿:我也是姑姑养大的!哎呀,相公,为什么一到就寝时间,你脸上的胎记就没…
  • 穿越之战国学霸
    穿越之战国学霸
    重要的事情说一遍,再好的简介也无法形容作品的精彩。现代学霸穿越战国,迎娶最美郡主,且看他如何玩转战国。让你的对手颤抖吧,我不光是最强学霸,还是最强的人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