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徐霄】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灵异世界砸场子
    我在灵异世界砸场子
    [穿越重生]《我在灵异世界砸场子》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鹿鱼鱼(晋江VIP完结/无CP) 客厅堆满了各式礼物盒。都是在老板接受了徐霄的提议,开启逃生游戏试炼场后,大家在其中结识的来自各个平行世界的同事们互送的新年礼物。 徐霄在自己的那一堆礼物中随手抓起一个,就发现上面的署…
  • 我在灵异世界砸场子
    我在灵异世界砸场子
    徐霄玩了冥界公司开发的“钓鱼”手游,结果被【灵异事故预警系统】强行绑定。新手局的徐霄:woc这是什么鬼东西,走开!别碰我!n杀通关已成常态后。徐霄:鬼在哪里?赶紧出来,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随从:主人,这几个活人怎么办?徐霄:先绑着,在鬼乖乖出来之前,叫他们都老实待着,别给我作死。男主外表高…
  • 我是小说世界中的大反派
    综漫世界中的大反派
    穿越到一个由众多小说构成的纷争世界,然后在里面当一个反派是什么体验?《花都绝世狂少》,有天选之子偶得上古真龙传承,化龙池中脱胎换骨,褪尽凡尘,以无可匹敌之力横扫世间。《平平常常小道士》,有天降圣人紫气东来三千里,随口一句,就是天花乱坠,地涌金莲,神光万丈;随手一剑,就是剑意纵横,万象破碎,…
  • 枭主:覆元
    枭主:覆元
    宋祖赵匡胤,改元建北宋,致力平天下,四海为一并。徽钦之际衰,民间多妖孽,君臣怀异心,遭受金人辱。赵构南渡河,立位在南京,不耻思国仇,奸臣乱朝纲。金人势力强,称臣天下耻,贤才虽有之,不得行其志。妖邪自得意,不乏烈丈夫,金胡肆无忌,天命将毁矣。漂泊逃难去,崖山再无宋,势败不可逆,东海气节扬。宋…
  • 有一家农庄 完结+番外
    有一家农庄 完结+番外
    书名:有一家农庄 作者:青青子襟 四年前的一次旅游,酒后乱X,陆贻林跑到国外打了个神来之炮,乐极生悲了。 虽然一场艳遇他全程迷迷糊糊,但还好儿子不是混血儿,随自己。 物价上涨,日子难混,陆贻林带着快到学龄的儿子回到家乡,开了家农庄糊口。可没过多久惬意的小日子,父子俩居然都被一个有钱有…
  • 慕轻棠顾听潮
    总裁妻无下限免费阅读
    慕轻棠作为替身,被盛都最权势滔天的男人给强娶了。一年后,白月光“起死回生”,她被扫地出门。五年后,她带着一双萌宝华丽回归,追求她的人从盛都排到了法国,顾大总裁急疯了。于是,整个盛都无人不知,顾听潮爱慕轻棠爱得脸都不要了。千亿股份?给她!财团最高决策人?给她!大总裁的精壮身体?也给她!某夜,…
  • CSGO之夜神传
    csgo之夜神传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是谁一夜之间登顶5E天梯?是谁把guadian耍的团团转?是谁让大魔王自闭下播?一切都要从那,少年夜羽身上说起。(谨以此作,翘首以盼中国csgo的崛起!内容纯属YY,求轻喷。)...
  • 星御传说
    小说《星御传说》TXT百度云
    千年之前,宇宙众神们惨遭暗算,魂归异途。千年之后,虚空降临人世间,万物即将迎来终结。位面之间的战争打开新的篇章扑朔迷离的身份,环环相扣的阴谋,形态各异的妖兽,光怪陆离的神器,当命运的轮回再次打开,将会有怎样的结局在彼端等待?且看少年们的......热血救赎之旅。【展开】【收起】
  • 盗墓之长生重器
    盗墓之长生重器无防盗
    何为秘密?真正的秘密是不会让人遗忘,它或许一直隐藏在最深处,但无论如何也会有大白于天下之日。入局之后凌辰才发现所谓八分玉盘的不过是这个揭开这个秘密的导火线。其实多年之前,就出现很多或明或暗,或隐或现的线索,只是我们从未想到它涉及之大,波及之广,已经超出了所有人预想。数千年来,无数先辈一直在…
  • 玄幻:贴身侍女,竟是女帝转世
    有贴身侍女的玄幻小说
    姜宁穿越玄幻世界,发现自己可以看到气运面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幻:贴身侍女,竟是女帝转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388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