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御卿】的小说是什么?
  • 钰见钟卿
    钰见钟卿
    【书名】钰见钟卿 【作者】朝汝青丝 【书籍简介】 第一次见他,那惊慌失措的样子,就像一个孩子。他的眼里透着光芒。清澈,闪闪发光着惊吓。就像是第一次见到‘女人’。再次相见,他英雄救‘美’。一见倾心,再见已动心。 第一次见到‘女人’洗澡对他来说太过震撼,在山里面待了十几年,已经不知道何谓女…
  • 钰见钟卿
    小说《钰见钟卿》TXT百度云
    钰见钟卿(朝汝青丝)
  • 孟女小娇娘
    鬼域新城,灯火通明,红花曼珠,玄光印湖。在鬼域,这也算是一处美景了。高楼城阙,红墙黑瓦,市井鬼多繁华
    〔有甜,有喜,有苦,有悲〕鬼域一茶楼名商要嫁女了,可新婚当夜新娘却莫名失踪,直到某日——孟邻伶扯住一男子怒问:“你说清楚,我到底是怎么从鬼域婚房到这人间来的?”男子掩嘴奸笑:“哼哼,谁让你要嫁给别人的,长全了吗就想嫁人?”(也不知道这种类型的小说会有多少人喜欢,嗯,反正很甜的,详情章节阅读…
  • 拂凰大人的黑月光攻略
    小说《拂凰大人的黑月光攻略》TXT百度云
    你见过相互融化的寒冰吗?命中劫数,他与她的相遇,既是早已安排好的计划,更是命中注定。他是冷若千里冰封,生人勿近,失去记忆的冥门少年;她是运筹帷幄,扮猪吃老虎的诛云宗天才少女。这是一场相虐相恋的爱情角逐——他是她重要计划中的牺牲品。可她却是他黑暗尽头里唯一的暖光。她城府深沉,运筹帷幄,所有一…
  • 秋风瑟瑟风潇潇
    免费阅读秋风瑟瑟结果一
    云初潇:你的眼睛告诉我,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了。在阿幽的眼睛里我可以看到自己,但你的眼睛里,我看不到。我喜欢阿幽那双冰冷却温暖的眼睛。秋风瑟,你的眼睛里我只看到了唯我独尊和高傲冰冷。他可为我舍弃一切,你能为我舍弃你的天下吗!穹渊门圣门主又如何?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温暖的幽寂了。所以我不会再爱你…
  • 镜缘录
    镜宗录免费阅读
    镜缘录(洛颜晰)
  • 妖皇密宠:第一巫女狂妃
    御卿明玉《妖皇密宠:第一巫女狂妃》
    不老不死,不生不灭。活了一千多年,恋了一千年,等了一千年,命都给了他,却只等来那人一声嫌弃:“你只是个畜生!”一朝重生,她再世为人,却是王府里没人知道的废柴大小姐。她发誓,这一世,她只为自己而活。可..
  • 穿越之影后霸上天王
    重生之影后霸上天王
    “宝贝儿,好歹我也是国际巨星美男子,你不要对着男明星花痴了。”“看腻了,已经产生免疫力了。”“我吃醋了,宝贝儿,我们今晚就造一个宝宝吧。”“可是流言说我养了小鬼,生下来的会是鬼宝宝。”“那我们更要加快速度了,让那些流言不攻自破。”“可是我们还没领证。”“败给你了。”一个特工影后的故事,即将…
  • 尊皇神帝
    神皇 神帝 神尊
    神帝被所谓的未婚妻钰婷陷害,不料竟然重生在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身上。第一大陆已经改名为‘钰皇帝国。’帝御卿:“待我重回神尊之时!就是你钰婷灭亡之日!”随便发布一章,没想到申请通过了给我发布了,因为没有准备好存稿,所以暂时性的每天一更~分享书籍《尊皇神帝》作者:御弑天
  • 狼王爱收藏:王后是古董
    小说《狼王爱收藏:王后是古董》TXT百度云
    她是千年前的皇家公主,最后死在至亲的毒酒之下。她是自幼生长于孤儿院的孤女。经过了家人十几年的努力她最终回归了家庭。家人对她极尽宠爱,让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只是无人知道寻找回来的她亦是穿越千年而来的她。因为这一份温情让上一世死在亲人手中的她,慢慢的接受了这个陌生的身份和陌生的家庭,以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