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德哈】的小说是什么?
  • 努卡拉的神秘冒险
    安卡拉的冒险
    传说中的宝藏“努卡拉“拥有颠覆世界的力量,一场阴谋,一个,二名少年,蹿发出激情的火花。
  • 重生后我成了反派
    苏梓沈临《重生后我成了反派》
    苏梓重生了,还拥有了一个重生神器随身空间。只是为毛她的金手指是这种设定?说好的灵气环绕还能种田呢?苏梓无语望天,嘶!好烫!说好的鬼眼识人过去断人未来呢?她却能看见鬼魂,看断活人死亡时间!随着进化,她的双眼还能掌控他人生死?从此,商界多了个供奉,医界多了名铁口,风水界还多了位神棍!上至高官贵…
  • 哈利波特:传说中的重置石
    哈利波特哈利《哈利波特:传说中的重置石》
    如果伏地魔再次卷土重来,德拉科和哈利必定携手共同抗敌,那时候的阿不思必定会与盖勒特说上一句:“年轻真好。”但是这最后还是梦一场
  • 天道之逆天诀
    天道之诀小说
    被心爱之人杀死的莫然,重生在一片异界洪荒大陆上。这里既有飞剑修真,又有魔幻魔法,既有洪荒怪兽,又有异族风情。但是最让莫然惊讶的是,曾经自己那心爱之人竟然本就是这片大陆之人,是爱、是恨,又该如何决断,这背后又是谁在布局!莫然挺立当空,怒视苍天:“为卿,逆天,斩神,伐仙!”“吾为卿自创《逆天诀…
  • 向日葵的爱意
    [腐书]向日葵的爱意
    民国时期,军阀混乱,属于两个少年的救赎就此开始,但是又有谁规定,一切都会朝着美好发展呢?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江清,林空┃配角:太多,不一一列举了┃其它:文笔不太好一句话简介:有情人终成眷属吗?立意:救赎是真的吗?第1章相识又是一个大好清晨,林空从床上醒来,进行洗漱。最近花店的生意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