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德润】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傻妃
    天价傻妃txt下载
    她是定国将军府嫡出的大小姐,本该尊贵无比,却因生母早逝,自幼痴傻,受尽世人的嘲笑和冷眼。一场“意外”香消玉殒,同一副躯体里换成了来自现代的一抹幽魂,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空洞呆滞的眸子瞬间被万千风华所取代。痴傻的少女,从冷落嘲笑里走出来,用一双纤纤素手掀起惊涛巨浪,将整个玄月国搅得天翻地覆,…
  • 天价傻妃
    天价傻妃
    [穿越重生]《天价傻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湖微风(潇湘书院VIP121016完结宠文纯爱专情后宫一对一双处文) 北堂熙沉婉言拒绝道,“北堂修之前赐给我的封地,依旧给我吧,我想让母妃在那边过她想要的生活。” “其实,苏贵妃要是留在宫中生活也是可以的,她也算是我的娘,以后她会是…
  • 重生九九的美味
    重生九九的美味
    穿越的九公子外表温和内心冷淡,从来不相信爱情。重生的九皇子外表冷酷内心冷漠,从来都是游戏人间。当两个冷淡的人相遇,炙热的感情慢慢滋生穿越与重生的碰撞,谁更胜一筹?两个冷漠的男人,谁上谁下?关键字:重生,穿越,九公子,九皇子,美食美
  • 贾府生存攻略
    生存x攻略
    单纯的小女子,一朝游玩竟然穿越了,穿越也就穿了,还好没穿的什么激烈争夺的清朝皇宫里,到了神往已久的红楼里。可是怎么不见林妹妹和宝哥哥呢,周围一个都不认识啊,这我靠记忆真有些摸不着头脑了,这是红楼梦中人吗?老天,原来穿成了还在当史府小姐的贾母,要走的都是未知的路,还好,这可是号称红楼里最有福…
  • 重生女大兵
    重生女大兵小说
    重生女大兵(云蒸霞蔚)
  • 海贼王之圣域传说
    海贼王之圣域
    【A级签约作品:海贼王之圣域传说】穿越海贼王世界,带着拥有着可以兑换圣斗士的一切。当天马流星拳与流星火山对碰当钻石星辰拳与冰河时代绽放当闪电光速拳与八尺琼勾玉演绎当圣衣的光辉闪耀在这不应该属于的世界。这是一个海贼王的时代,却是一个人的时代。(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
  • 重生九九的美味
    重生之九九的美味腐
    穿越成九公子的某个人说:“看起来美味,吃起来更美味。”重生成九皇子的某个人说:“饭菜做的好,做饭菜的人更好。”九公子挽着袖子一手揪着九皇子的脸颊:“难道你还想吃别人做的饭菜?”九皇子摇着扇子一手揽着九公子的细腰:“难道你还想去给别人做饭菜?”九公子斜眼瞅九皇子:“我喂饱了你的肚子,你是不是…
  • 白色海棠
    白sè的海棠花的图
    人们期待每一次陌生的相逢,却总是相信,最美好的,一定来自于不期而遇。白棠的不期而遇,发生在十七岁里最平凡的一天。“来我家撸猫?”“不去。“那来撸我吧。”“”“你的肉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