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忆儿】的小说是什么?
  • 冥悟
    小说《冥悟》TXT下载
    《冥悟》故事提要——地狱十八层,层层是恶人,可谁又知道什么是善?什么是恶呢?难道善人就不会做恶行,恶人就不会有善举?善恶犹如翻掌,就是心性使然。自我封印的修罗被好奇感大于耻辱感的忆儿从自我封闭的心境中唤醒过来,开始了寻找七颗心形石的征程。经过了魔界七色卫和十八层地狱的历练,来到了第十九层空…
  • 九幽冥界之黄泉道
    暖暖的夏风轻轻地吹过苍翠的山脉,郁郁的竹林和娇艳的野花和着清风的韵律在山岗上轻盈的摇曳。一声清亮的山
    地狱十八层,层层是恶人,可谁又知道什么是善?什么是恶呢?难道善人就不会做恶行,恶人就不会有善举?善恶犹如翻掌,就是心性使然。自我封印的修罗被好奇感大于耻辱感的忆儿从自我封闭的心境中唤醒过来,开始了寻找七颗心形石的征程。经过了魔界七色卫和十八层地狱的历练,来到了第十九层空间,并且聚集了七颗心…
  • 梵修罗
    林梵修小说
    《梵修罗Ⅱ轮回六道》轮回万千大劫,经三生三转终的苏醒,然天地变幻致使轮回无相。天玄三恒年,玄氏宗熄灭九百年,沉睡之罗苏醒,得三阳鬼灵子传习,然州宇沧海桑田万法不公。灵骨成血燃死瘴苦寻八荒之灵主,修得无上之船三恒之变,取仙草百果在塑尘封之土,无上缘心境见赤鸿,非真非假无生无灭。从塑四海八荒净…
  • 倾世哑凤
    高钰云浩《倾世哑凤》
    赵忆儿是个公主,却一直住在冷宫里。母亲临终之时告诉她:“祸从口出。忆儿,舌头,是天底下最害人的东西。”自此之后,赵忆儿,成为人尽皆知的哑女。可是好像哑女也有春天?一次的偶然相遇,两次的巧合邂逅,..
  • 倾世哑凤
    倾世哑凤
    倾世哑凤 作者:爱吃汤圆 赵忆儿是个公主,却一直住在冷宫里。 母亲临终之时告诉她:“祸从口出。忆儿,舌头,是天底下最害人的东西。” 自此之后,赵忆儿,成为人尽皆知的哑女。 可是好像哑女也有春天? 一次的偶然相遇,两次的巧合邂逅,三次的相思相守,真能如愿以偿吗? 他是敌国的太子…
  • 诡兵
    诡兵 小说
    《诡兵》故事提要——盘古斧劈开鸿蒙,清气上升曰之为天,浊气下降曰之为地。女娲大神职守大地,倍感孤独,于是突发奇想创造了人类。当时人与神、鬼共处,和乐融融,而共工因帝位与颛顼不和,导致兵祸连绵。共工兵败,怒撞不周山以后,魂魄化成一种诡异的产物:私欲,逐渐潜伏在人类的内心深处。后因人类的私欲过…
  • 网王写手水群日常
    小说《网王写手水群日常》TXT百度云
    群聊写手明柚柚不咕咕的修月筠忆儿这辈子都爱吃生菜与祁诗黎月白正反面江怀【采访模式借鉴《话本小作者采访专栏》】
  • 山河令之争忍不相寻
    小说《山河令之争忍不相寻》TXT百度云
    (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食用!)只是贪了一杯酒,怎么就换了世界,离了故土呢?迷仙引,渡有缘人。长歌门弟子杨知忆,只因为贪了一杯迷仙引,就被渡到了......
  • 夏日尘飞忆
    小说《夏日尘飞忆》TXT百度云
    好吧!我承认,我是不太漂亮啦!好吧!是很不漂亮。可是,丑女也可以做公主的梦啊!18岁的邱忆儿,长得的确是有那么一点对不起祖国妈妈,她自卑,孤单,总是一个人偷偷的躲着。但是,在她看见夏墨尘时,她便喜欢上这个完美男生!只是,没有自信的她总是偷偷的看着他,想忘记,却越来越喜欢。来来回回最终错过。…
  • 少年四大名捕君若卿兮
    重生少年四大名捕之若冰
    私设这里如烟和蝶舞没有血缘关系,俩人只是长像相似,蝶舞大了如烟十八九岁,当年蝶舞和安世耿相恋时,如烟才出生假如当年蝶舞并没有成功的死去,并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