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志坚】的小说是什么?
  • 为了那初恋的同桌
    同桌的被初恋
    《为了那初恋的同桌》作品相关一段隐匿的情感——评《为了那初恋的同桌》在我的VIP章节上传之际,我把在原创星球一位网友对我的书评转载过来,权且作为内容简介吧(特声明,这位网友我与其无任何来往)。达达:[评论|其他]一段隐匿的情感——评《为了那初恋的同桌》第一卷县乡经历第一章久别重逢整齐的平房…
  • 谍战之王
    一九三六年七月底,南京中央陆军军官学校第十期学员毕业,其中绝大多数毕业生都已经分配到部队做基层军官,
    1936年七月,徐志坚从黄埔军校毕业入特务处,此后潜伏金陵的日谍组织接连被破获,导致在南京地区整个情报网瘫痪。从此,他是日谍最忌惮害怕的头号隐形对手,日本各情报组织长达九年才仅查到的他在军统的代号“狼首”抗战爆发,他经常深入敌后,是身份百变,杀伐果决,机智勇敢,战无不胜的王牌特工。同时,他…
  • 平凡人的人生轨迹
    昊轩志坚《平凡人的人生轨迹》
    这是一部描写江汉平原姚家庄上一个小人物故事的小说。主要描述了小说中主人公姚昊轩一生中的人生冷暖际遇、桃色艳遇、呵坎遭遇的人生轨迹。小说中还以大量篇幅描写了农村平凡人的爱情观、亲情观和友情观。小说还阐述了主人公姚昊轩通过一生的努力奋斗,以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包容乃大、海纳百川的开阔胸怀,以…
  • 梨花[txt完结]
    梨花[txt完结]
    梨花[完结] 作者:岑凯伦 老太大听完嘉达的话,她抚着梨花的头发,说:「真难为了妳!不要难过,妳以后会很快乐的:可是,胡家母子也大可恶了。他们凭什么资格刻薄我的媳妇和孙儿?亚彩,叫司机准备车。」 「老太太,你要出去?」亚彩问。 「我要去教训志坚母子,我要去把小孩子接回来,胡妈这样刻薄…
  • 鞋(流行病系列ii)
    小说《鞋(流行病系列ii)》TXT百度云
    书名:流行病系列II鞋☆、第一章:鞋寄生(1)“脚步不能到达的地方,眼光可以到达;眼光不能到达的地方,精神可以飞到。”——维克多·雨果第一章—鞋寄生1“从前从前,有一个国王,经常欺压百姓,草菅人命。他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儿子,他的皮肤像苹果一样红润润的,他的一双眼睛像海水一样湛蓝。”下雨的夜里…
  • 流氓在异世
    异世大流氓
    别人到异界都成为大侠高手,我白生来都异界的时候却是个战斗力18.6的瘦弱青年,郁闷的白生在经历一系列的搞笑或是激情的事件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未来人生的路的方向,那就是朝着流氓这个具有伟大精神和意义的职业前进,我要做流氓!镖师,山贼,乞丐,将军,谁说他们不可以是流氓?
  • 魂尊大帝
  • 海贼王之盛世妖狐
    狐妖 海贼
    他一袭红衣,白发红目,阖眸风潮暗涌,抬眸倾尽天下,如今落入凡尘,扰乱世间凡几?
  • 第九年
    第九年 全文
    一段刻骨铭心却错的离谱的爱情,孝孝毅然选择分手。转身时刻遇到的王保竟是自己前世的恋人。事业上的强悍,生活上的懦弱,幸福到底离她还有多远?丁一得到真心,王保得到身体,他们究竟谁是赢家?一个缘起今生,九年一轮回;一个缘自前世,世世轮回。究竟谁是谁的轮回?
  • 第九年
    第九年
    一段刻骨铭心却错的离谱的爱情,孝孝毅然选择分手。 转身时刻遇到的王保竟是自己前世的恋人。 事业上的强悍,生活上的懦弱,幸福到底离她还有多远? 丁一得到真心,王保得到身体,他们究竟谁是赢家? 一个缘起今生,九年一轮回;一个缘自前世,世世轮回。究竟谁是谁的轮回? 第一章八年后的初见 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