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念红】的小说是什么?
  • 挽红楼:黛玉绝爱
    小说《挽红楼:黛玉绝爱》TXT百度云
    同样的黛玉,却是另一种人生,不再为金玉良缘耿耿于怀,不再为木石姻缘愁肠百结,重返人世,只为全新的生活。只为寻找真正的缘分。绝爱,断绝的是与纨绔宝玉间的缠绵纠葛,却是真正幸福的开始。r...
  • 江山美人谋略
    卫云周子亚《江山美人谋略》
    苏情依本是县令千金,却意外流落烟花巷中。周子亚,大盛朝最年轻的镇疆将军,沙场战无不胜,挥剑横扫千军。十年前,周子亚与苏情依不幸分开,却始终将彼此牵挂在心。十年后,当苏情依与周子亚重逢,曾经的感情升温,却夹杂着国仇家恨。为了周子亚,苏情依被迫卷入了一场皇帝与藩王夺权的斗争。帝王本以美人谋江山…
  • 仙娇桃的伪科学养成守则
    岳钊乔善言《仙娇桃的伪科学养成守则》
    一个浪迹江湖的小混混,每日以偷鸡摸狗坑蒙拐骗为生。彼时,她的生活里没有尊严、没有气骨,只有活着,只有和她一同以偷盗为生的小刁,爱嚼舌根的杨婆子,描眉画眼的白姑子以及别离居的厨子朱大师,她唯一埋在心里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找到她的爹娘。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一个眼睛漆黑的男人,自此她的江湖生涯开始了…
  • 梦域大梵天
    大梵天的梦
    传说,在梦境中,有一棵参天大树,世人称其为梦域之树,这棵大树连接着整个九层梦境,而梦境碎片就是通过这棵树,流动到每一层梦境,从而构筑成该层梦境,梦域之树的下面,有一条月蚓为其松土,同时,也有一只土蟾在啃食树根,树根断裂之时,梦域落日便会来临,而在树冠上,有一只雄鸡在实时报晓,提醒世人早作准…
  • 不爱陌生人
    不爱陌生人
    《不爱陌生人》完结 作者:柏灵 方执深爱怜地抚著他的肩,「我不知道,我只是猜测,你不觉得最近晚上常打电话来的那个女生很可疑?」 卓承念眼睛一亮,「他交女朋友了?」 方执深耸肩,「不知道,不过如果确定了,他一定会带回来给你看。」 女朋友真的好快,卓承念忽然捉住他的手,「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