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怀雅】的小说是什么?
  • 屠魔猎神
    屠龙猎魔人txt下载
    创意、发明、灵感,相继而来的还有战争,背叛,屠杀,阴谋...在这样一个混乱的世界里,造就了这样一群人的崛起!看他们如何在战场上霸道横行,如何解放一个个被攻占的地方!如何撕裂黑暗让曙光再现!又如何上天入地,屠魔猎神!请看《屠魔猎神》!
  • 穿越之废柴当道
    废柴当道小说
    想她堂堂一个天才杀手竟然穿越到了一个废物身上,这反差未免也太大了点吧!苏珈珈现在说她能接受得了如今的反差的话,那绝对是骗人的!不过就算原主是个废材之躯,那又如何?
  • 危情东南亚
    小说《危情东南亚》TXT百度云
    贺芸茜是国内顶尖医科大学外科神经学的博士,为了得到行业顶尖教授的认可,心甘情愿与他扎根东南亚。眼看三年期限将至,研究也将要取得最后的结果,却因为一次例行志愿行医,卷入当地的纷争。面对混乱的社会和复杂的帮派,小贺同学悲催的表示,自己只是想赚个小钱钱呐
  • 爱你的第十七年
    爱你的第十七年
    晋江2021518完结 十年前陆明眼中的谢辰峻还是个孩子。 十年后他却因为这家伙的一个偷吻彻底沦陷。 谢辰峻:是我主动的。 陆明:我承认。 谢辰峻:我已经是个大人了。 陆明:我知道。 谢辰峻:所以今晚要不换我来—— 陆明:你想都别想。 谢辰峻: 颓废暴躁的卷毛钢琴老师vs文静却(后来变得)…
  • BTS:有且仅有你
    慕安金硕珍《BTS:有且仅有你》
    故事线比较长,从少年时期开始,男女主到后期性格上基本上会有很大的转变,希望大家都耐心一点哦。我会尽量保持不断更,基本上是晚上更新哦。多多评论......
  • 独宠我的竹马
    独马的作者
    分明是个人人都害怕的罗刹,偏偏长了张萌的不行的初中生的脸。“以后你就是本公主的人了,敢跑...打断你的狗腿!”司徒轩得逞一笑,怎么可能跑,我可是好不容易才送上门的....
  • 年年有余之陪伴
    余生有她们陪伴
    初见时,我被欺负,你出来打酱油碰到了我,救了我。最后,你一直默默陪着我,替我下了一场雪。
  • -妻下无妾-
    碧兰平儿《-妻下无妾-》
    【一句话简介】山盟海誓、海枯石烂神马的都是浮云,只有到我死那天,你还只有我一个女人,还一直让我有种被放在手心里呵护的感觉,那才是真爱。【正经简介】别人穿成庶女,要玩心机,比耐性才能生存她命好,穿成了嫡长女,还是最受宠的那种可为什么她却发现那宠爱竟是有目的的?好吧,既然大家都有所图,那总不能…
  • 日在方舟
  • 现在说喜欢是不是有点奇怪
    苏羽柳怀雅《现在说喜欢是不是有点奇怪》
    某一天,苏羽收到了一封没有署名的情书。他是万万没有想到这封情书直接把自己的生活引向了一个奇怪的方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