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恒兴】的小说是什么?
  • 逢场作戏
    季溪叶枫《逢场作戏》
    季溪在顾夜恒身边两年,不作不闹听话乖巧。顾夜恒以为她是一个可以被他拿捏的人儿,他让她向东,她不可能向西。但是最后他错了。再见面时,她成了他下属的女朋友,依然的善解人意。只是不在对他。“季溪,你什么意思?”“我们已经结束的意思。”她平静地说。“结束?不可能。”爱在纠缠与纠结中最终走向虚无,你…
  • 全能鉴宝师
    宝鉴全txt
    “爷爷!”沈云峰跪在老人面前,右手狠狠的砸在了地上。一声轻响传来,右手手心传来刺骨疼痛,这让他的神智为之一清,等张开紧握的手掌,才发现,那枚爷爷在弥留之际交给他的师门传承的玉佩,被自己一拳砸碎了。看着满手的鲜血,沈云峰也有些不知所措了。突然一股清凉无比的气息从手心蔓延到了整个身体,他脑海当…
  • 猎下宇宙
    宇宙龙猎
    茫茫宇宙,人类所不知的是宇宙是分为两层的,它们分别是古老强大的内域宇宙,和刚刚形成不久包括地球在内的外域宇宙。在内域宇宙中存在着一种毁灭性的破坏物种“穴”,因为一场战斗而导致一部分穴跑出了内域宇宙进入了外宇宙,对外域宇宙开始了大肆的毁灭,而为了维持外域宇宙的和平,来自内域宇宙的强大力量前来…
  • 异世出尘
    绝世出尘
    出尘原是恒天星域天罗城城主三少爷!在一处遗迹和天狼星域弑杀盟少盟主释一天争夺一枚戒指!传闻是七杀老人所留。得到戒指就可以得到七杀老人的传承。结果出尘寡不敌众,被释一天和天罗城大少爷出云偷袭致死。戒指带着出尘魂穿地球。段友出征,寸草不生啤酒小龙虾,巨友是一家。内涵路,段友情,人未尽,杯莫停。…
  • 谁是孩子他爸
    谁是孩子他爸
    《谁是孩子他爸》完结 作者:红叶舞萧萧 感谢亲亲们近三个月的追文,你们追得幸苦,红叶写得也幸苦,眼皮都往下掉了一圈!以后写文红叶备存稿,这样大家都不用那么幸苦了! 感谢名单如下: zhangxiujun81留言最多,还有鲜花! 展竹海鲜花! 妆若魅红叶知道你在看我的新文,不能弃坑哦! 快…
  • 她私人的月亮
    小说《她私人的月亮》TXT百度云
    “吴玥小学的时候上语文课,老师说“蚍蜉撼大树可笑不自量。”三个月后吴玥第一次见到谢家凯,在那一瞬间她就把这句话忘了”“她说谢家凯最吸引人的永远是他的漫不经心,大家往上翻三代都在泥里打滚
  • 性别游戏
    xìng别游戏albus
    丫的,这两天亏大了,自己可是连续被两个臭男人给亲了呢,林南一想到刚才被那个少年亲脸他就觉得恶心,男亲男的这感觉怎么像自己被猪亲了一样啊!晦气啊晦气!林南使劲搓着自己的脸颊,可是却不敢用太大的力气,他现在可是坐在加长林肯车上呢,前面后面可是并肩坐着几个身材魁梧的黑衣人。那个少年在亲过林南之后…
  • 保安大队实录
    张斌王陵《保安大队实录》
    蓟城的房地产中介圈儿里,曾有过一位八面玲珑的人物。年纪轻轻手段了得。没人知道她为什么在公司即将上市的时候将所有资产都赠予了合伙人,更没人想得通她为什么自杀。只听闻,出事前的几年她常常出入寿比胡同。蓟城东城区的寿比胡同里有一间气派的四合院。广梁大门、金字门簪。门口有两只石头狮子,掌握乾坤球,…
  • 新  霸王传(1-4
    新 霸王传(1-4
    【收藏的老书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 干爹之路
    干爹之路txt
    【女王SM类小说合集第二弹】【多部】【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