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恩菲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 影子的魔王
  • 战场独行侠
    抗战独行侠
    真实的战场远比电影来的血腥!真正的士兵从来不是无畏死亡!士兵,向死而生!战场独行侠,孤独的是一颗独立的心!(但是,士兵系统麻烦你不要让我上战场当炮灰!或者你让那些非人类的家伙离我远一点。)
  • 中二英雄传
    中州英雄传说
    中二英雄传(暗的刺客)
  • 某404小队指挥官
    404指挥官
    “身为武器而诞生却被赋予了情感,我原本以为这是上天对我们所下的诅咒”脸上带着美丽而又危险的笑容,ump45缓缓地朝着墨凑了过去:“但是现在,我是多么庆幸我能拥有情感——”“那个45?”“该死的偷腥猫!你想干嘛!?”然而还未等她说完,从远处冲来的白发少女一把便把她推了出去。“指挥官,有我一个…
  • 舰娘大作战
    舰娘战舰小说
    拿起手机,点开一个熟悉的软件,在那个风平浪静阳光明媚的下午,有着外星人击杀者称号的衣阿华级战列舰与苏联级战列舰被编入了统一作战舰队,而某岛国和某z编号的小学生也偷偷混入了战斗编队!“提
  • 再现李小龙传奇
    传奇再现 小陶
    一位国家二流运动员在比赛后被外国人侮辱,激愤之下把自己的身体给练废了,却不想,再次醒来时却成为只有三个月大的婴儿,这个婴儿的身份还是令国人自豪的李小龙,怎样不辱这个身份,怎样为国人雪耻,只有一个办法,比李小龙更强!
  • 穿越之东土辐射
    穿越辐射废土 小说
    某游戏狂为成为游戏杂志的编辑疯狂玩游戏猝死,居然穿越到了核战后的中国大陆,同时还成为了其中一个势力的重要人物,他将以另外一个身份,成为在远东废土上的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