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慕天辰】的小说是什么?
  • 日久生情:宝贝,你好甜
    日久生情:宝贝,你好甜
    “慕天辰,你不能这样对我,我们已经离婚了。”被压在身下,叶子熙抵死反抗。“女人,离婚了,你也是我的。”某男霸道至极的宣布着。四年前,他们的婚礼,轰动全城,她嫁入豪门慕家,成为慕家少奶奶。新婚夜,痴缠恩爱过后,他却翻脸无情,狠心算计,亲手将她送进监狱。甚至他还当众宣布,永远都不会碰她这种女人…
  • 神王殿
    慕天辰苏溪然
    慕天辰虽然出身豪门,但是他却被别人用计谋将他从家族里赶出了家门,而成为了一个四处流浪的废物。而这还不算完,当那些人得知他的消息时,竟然还让他差点葬身于火海,不过幸好他遇见了一个善良的千金大小姐mdash;mdash;苏溪然,也正是这个女人的出现,让他重拾起了复仇的念想以及爱情的期望。为此他…
  • 先坏后爱,帝少的宝贝甜妻
    先坏后爱帝少宝贝甜妻
    代姐相亲,苏念念直接与相亲对象相进了总统套房,还上演了一夜狗血大戏。她不过是私生女,他却是S市耀眼如钻石一般的慕少。她刚好二十,可以领证;他却年过三十,依旧单身。她不认为他会对自己负责,却不想次日清早,慕少霸道宣布,“领证。”“这算求婚吗?”“钱,我赚,你花。”“真的在求婚吗?”“白天,我…
  • 天才萌宝:大佬爹地靠边站
    天才萌宝大佬爹地靠边站
    五年前她代替妹妹嫁给慕家戴着面具的神秘少爷,却在怀孕之际被砸了一纸离婚协议书,强行送到了国外。五年后,携着一对萌娃归来,出现在她面前的却有两位慕家少爷,一位高高在上冷得掉渣,一位看似温润如玉内里切开黑,那么问题来了,这两个麻烦少爷到底谁才是她的前夫孩子的亲爹?
  • 末世幕后主宰
    末世幕后主宰
    (新人新书求支持,喜欢的收藏一下给新人鼓励,有什么特殊想法的可以写评论作者可以看的到的。)天地异变,无数异能人士降临,慕天辰也是其中一员,可是突然之间却是出现在另一个世界并替代了刺客组织九刃首领主宰的位置。渐渐地他才了解到自己这个世界也是入侵蓝星的一个世界,他成为了入侵蓝星一方势力。获得权…
  • 鬼王的血族宠妃
    朕的血族王妃
    她,血族四子,半鬼半人之身,拥有极致力量、无尽生命,却终因一个诅咒而灰飞烟灭!他,东璃七王,一红一黑之眸,遭尽皇族排挤,世人畏惧,却依旧男宠三千、风流自如!★★★片段一★★★落心湖,落湖只往生,尸骨亦难寻。死而复生,楚家正厅某王爷怒:“王妃果然好兴致,...
  • 剑轮回之星河路
    剑轮回之星河路
    星雨大陆,一个风起云涌的年代.星雨神教,冥紫七众,谁与争锋?鹿死谁手?天下万众,是颠覆统治,或是一群蝼蚁.苍茫星河,又有哪一颗星是你的真命.天劫过后,又将出现在哪一个地方?万剑耸立,是你的选择,也是剑的选择.电光石火,冰峰铭石,你的位置在哪里?心神相映,云魇尽头,尽是情关.芸芸众生只不过是…
  • 我的野蛮男友
    我的野蛮男友小说阅读
    残暴叔叔每天都会变着法子欺负我,还好我有一位野蛮男友,男友力爆棚!请问你现在有男朋友吗?没有...那从现在起你已经有了!三万字前一天一更,三万字后一天两更。各位看官记得点追书,手里有钻的投钻,有票的投票,谢谢大家啦~
  • 代嫁:嗜血暴君,倾城妃
    代嫁:嗜血暴君,倾城妃
    代嫁:嗜血暴君,倾城妃江山飞雪
  • 修炼五千年的筑基期
    免费阅读筑基五千年
    炎帝之子,黄帝之徒,修炼整整五千年的姜少羽,却一直无法突破筑基期。“我这个筑基期有点强,筑基期九千九百劫,就问你怕不怕。”【本书结合上古神话传说,山海经等元素,构思的一步作品。新人作品,请多指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