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慕家大】的小说是什么?
  • 夜少:少夫人,又跑了
    小说《夜少:少夫人,又跑了》TXT下载
    已签约,勿扰!本文属于男主与女主闺蜜重生后期女主恢复前世记忆女主是被他们宠着,甜文夜墨寒一生的光就是慕童,是她让他阴暗的世界里有一道光。让他......
  • 重生庶宠:誓不为妾
    慕容秀秀《重生庶宠:誓不为妾》
    虽为庶女,若非嫡姐一句话,她却本可不嫁人为妾。那时候她已经身怀六甲,却被嫡姐陷害,残遭两百鞭笞,在忍痛和仇恨中死去!重生回到十岁。血海深仇,丧子之痛,全部都要血债血偿!斗嚣张丫鬟,斗庶姐,斗嫡姐,斗姨娘,斗主母,斗破了天又何妨?而且,这一世,她绝不再为人妾!北国京都的祁阳楚家嫡子楚珖珺,风…
  • 重生之人设重置
    设置 重生之碧海青天
    眼中只有王子阳的傻白甜慕宁西,受人挑拨花式作死让陆军城从对她百依百顺宠上天,到依旧是要什么有什么,但不再关心她的日常,直到她死的那一刻,她才......
  • 重生团宠:真千金她飒爆全球
    重生团宠:真千金她飒爆全球
    重生团宠:真千金她飒爆全球重生团宠:真千金她飒爆全球小说阅读都市言情类型小说重生团宠:真千金她飒爆全球由作家梦甜甜创作重生前,顾大少对慕卿卿不闻不问,重生后,慕卿卿就是顾大总裁的命根子
  • 坐看芸起时
    坐看芸起时
    十八年前,贵妃产下公主,其兄长为巩固地位偷梁换柱将贵妃所生之女换成男婴。十八年后,宫中流言四起,皇子的身份众说纷纭。皇子十八岁生辰宴席上,皇上属意他为翎国太子。不料晋王和丞相当众揭穿皇子的身世,皇上雷霆震怒之下,要求彻查此事。晋王命翎国战神前去彻查,并找回流落在外的公主。自小在清风镇慕家长…
  • 瑾世倾翊:绝色天才丹药师
    绝sè天才丹药师
    人人都说慕家三小姐地位卑微,祖姓都不被赐予;人人都说慕家三小姐天赋为零,绝对的废柴;人人都说慕家三小姐空有皮囊,只配嫁与地方富甲做小妾。她是杀手女王“Q”,却被神秘老人带入异世,顶替了被人欺凌的慕家三小姐。谁辱骂她,她必十倍偿之,谁欺负她,她必百倍奉还。冷面修罗的他,若有三分柔情,便只属于…
  • 长官太放肆:娇妻吃不消
    刺眼的阳光透过玻璃倾洒房间,照的蜷缩在角落的女孩的身影半明半暗。良久,一动不动的女孩抬头,望着窗外刺
    前世的沈乔安为了家族付出一切,却落得凄惨收场,重生一世,沈乔安擦亮眼睛,早早选了个好人家,帝国第一世家慕家可是她的后台,不过,说好的慕家大少是高岭之花少言谨行呢?他是金字塔尖的京城慕少,更是凭自己实力成为帝国利刃,向来冷心冷清的他遇上她,一眼失心。他说:“你的仇,我替你报”本文又名《慕少不…
  • 重生之逆天妖女在上
    重生妖妻逆上天
    她是来自末世的女少将,却阴差阳错地穿越到异世大陆的废物大小姐身上。她向往和平,只想在异世当一个躺平的咸鱼。奈何他人总来欺负她。被退婚、被流放。什么,好不容易捡来的一个小萌娃还是妖族。世人追杀怕什么?且看她一个妖女,如何玩转异世。
  • 毒步天下:狂傲催眠师
    狂傲催眠师全本
    她是最强组织的王牌杀手,顶级催眠师;一缕情丝,落得粉身碎骨的下场,一朝穿越,魔星降世,她冰冷无情,嗜血残忍,杀人如麻,是令人胆战心惊的恶魔,所有背叛她,折磨过她的人,她千倍百倍偿还!直到那个如同妖孽般邪魅的红衣男子出现呸呸呸,就是个顶级无赖牛皮糖,什么时候开始,她那冰天雪地的世界融冰了?这…
  • 团宠两岁半:大力萌宝在线锤人
    团宠两岁半:大力萌宝在线锤人
    【甜宠+萌宝+搞笑+大力+虐渣】第一次来到地面,大力萌宝单挑杀手、认错爸爸,却就此开启被团宠的模式,收获十个大佬干爸干妈。鸠占鹊巢的白莲花小姐姐:嘤嘤嘤!妹妹好像不喜欢我。大力萌宝一拳头砸碎桌子,“敢欺负我,打爆你的头头!”抛妻弃女的渣男亲爸:我是你爸,你必须听我的!萌宝一把铁锤撬了渣爸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