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慕欣】的小说是什么?
  • 契约制军婚(若缄)
    小说《契约制军婚(若缄)》TXT百度云
    契约制军婚契约制军婚作者:若缄默简介【双高干】阴错阳差,她从别人的小三晋升为他的地下老婆。他是肆意狂妄的首长公子,她却只是父母利益争夺下的牺牲品。三年前,他放手任她去飞,却让她飞进了别人的巢,他恼怒至极,亲手折了她的羽翼,一纸婚约将她圈在身边。同床异梦,貌合神离,三年后,她毅然决定结束婚姻…
  • 假妻真爱:老婆别想跑
    真婚假爱老pó别想跑
    梁慕欣无论如何也想不到,那个站在顶端的钻石男人,竟会是她当年狠心‘抛下’的初恋!“梁慕欣,现在我不会再放手,我要你属于我!”她惶恐逃离,而他却步步逼近。他的霸道,给予的温柔,让她不得不再一次陷入深根不灭的旧情之中,当她终于下定决心同他相守,他却已牵着另一个人的手,她才幡然醒悟,原来
  • 你看南风吹我等故人归
    南风吹故人归
    机场“你在干嘛?”“等你啊!”每周日更新
  • 契约制军婚[双高干]
    契约制军婚[双高干]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契约制军婚 契约制军婚 作者:若缄默 简介 【双高干】阴错阳差,她从别人的小三晋升为他的地下老婆。他是肆意狂妄的首长公子,她却只是父母利益争夺下的牺牲品。三年前,他放手任她去飞,却让她飞进了别人的巢,他恼怒至极,亲手折了她的羽翼,一纸婚约将她圈在身边。同床…
  • 重生后,她抱紧了九爷大腿
    重生后她抱紧王爷小说
    上辈子,苏染是个怂包,以至于被人欺负成狗了也不敢吭声,天不亡她,让她重生了。附带着上辈子的记忆,苏染势必要让这些人百倍奉还。只不过,醒来的时候旁边躺了个权势滔天的九爷是个什么体验,苏染当时只有一个想法,这金大腿,此时不抱更待何时。有了九爷撑腰,苏染可是逐渐大胆,众目睽睽之下,直接把亲妹给弄…
  • 主神意志
    死神的意志
    “墨”我猜母亲为我取名时,必是希望我纯净且纯粹,一如白纸上的墨迹。但家仇国耻,冥冥之中引导着恩师及魔族君王双双惨死于眼前,墨不由得仰天一啸:“此生我必血洗天空之城,以正吾父之名!”
  • 御兽,用血脉打造本命始祖
    御shòu,用血脉打造本命始祖
    本是睡觉,再度睁眼时,姜毅却是穿越到了一个以御兽为主的平行世界。在觉醒了世新低的半级御兽天赋后,因为姜毅不是原主,原本要绑定的系统产生了变异。多年后,姜毅亲手用血脉将自己的三只本命兽打造成了神化当中的三始祖。那时起,御兽界的巅峰之上一直流传着一句让人不寒而栗的话:“看我狂暴一开,元凤、祖龙…
  • 弃妃妖娆王爷请和离
    月婷鲁月婷《弃妃妖娆王爷请和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鲁月婷一朝穿越了,却不想几个风云人物都对自己有意思,而自己的特殊身份又不能太招摇。上辈子的伤依然在,这辈子从头来绝不重蹈覆辙。不管是王爷,还是首领,还是书生统统靠边站,想要的是一代芳华,可也不能折枝取末节。鲁月婷要的是用自己两世的不同,玩儿转这辈…
  • 始霖
    始霖
    他,是人们眼中的笑话;他,被人们叫做胆小鬼,他喜欢她,不带任何言语,他爱她,却不知如何表达。他只会在远处默默注视,他的喜欢卑微而伟大,他不在乎别人异样的目光,他只在乎她的一颦一笑,但她轻声一句“懦夫”竟让他语塞。他,看重兄弟情义,却惨遭背叛,身死魂消;他,应祸得福,逆袭天骄,却为红颜一怒,…
  • 小莲别跑:盖世妖刀
    慕欣兰霁子《小莲别跑:盖世妖刀》
    他死了,却在八十年后复活,他失去了以前的一切,却意外得到了一只莲花精的陪伴。她说她叫小莲。好吧,小莲从没安过什么好心,作为十万年前的祖神,她一心想着面前这个呆子能帮她收集残魂,让她再次君临天下,而作为交换的条件,她许诺让他变强,再变强。可哪里知道,这重生之路充满波折,她看着面前这呆子,大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