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慕清歌】的小说是什么?
  • 鸾鸟成凤:妖妃,请克制!
    鸾鸟成凤:妖妃,请克制!
    不慎病死,悲催女大学生被系统选中,一会变鸟,一会做人。系统,你是在玩我吧?皇帝想将她做药引,长兄妹控严重,大伯哥垂涎于她的美貌。慕清歌一咬牙,化身碎嘴鸟坚强!“王爷!这两个字念什么呀?”她......一脸谄媚,手上的宣纸写着两个大字‘娘子’。殷南尘嘴角上扬,伸手将她拦在怀中,“这两个字念圆…
  • 美人劫
    爱人txt劫慕
    现代特工慕清歌一朝穿越,成为太师府当堂被修的废物嫡女大小姐。重生而来的傲视芳魂,岂能容任何人欺负,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人虐我,我百倍虐人!当然,爱情和事业要兼顾,于是,慕清歌把那个看得比较顺眼的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人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美人劫最新…
  • 婚不就情:豪门老公别太坏
    萧辰逸慕清歌《婚不就情:豪门老公别太坏》
    婚不就情:豪门老公别太坏(婚不就情:豪门老公别太坏)
  • 首席的异能娇妻
    男主女主是慕清歌,方晴,贺清煜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离婚吧!”沐清歌强忍着眼眶的薄泪,倔强的不让泪水浸透而出。结婚五年了,眼前这个与之相处的时间屈指可数的丈夫,在见到自己时的第一句话,便是离婚的男人,让她心灰意冷。“好!”也许离婚真的是最好的结局。婆婆的刁难,小姑子的陷害,她真的已经再坚持不下去了
  • 傀儡皇子请自重
    男主女主是慕清歌,李氏,慕云的小说是什么
    慕清歌,将军府嫡女,能文能武。前世痴心于三皇子并顺利嫁入皇子府,倾尽将军府之力助三皇子夺得皇位后却惨遭背叛,全家皆被设计残忍杀害。五皇子在慕清歌死后逆天改命以剩余寿命为代价和慕清歌一道重生,试看一对倾城绝恋如何绝地反击。
  • 悍女当家之农门仵作
    小说《悍女当家之农门仵作》TXT下载
    这是一个现代女法医一朝穿越,成为村子里人人可欺的农家女的故事。看女法医如何突破重重困难,一步步解开扑朔迷离的案件,让低贱的仵作这个职业慢慢变得高大上起来。“治病救人的大夫有很多,但是我就是想让尸体开口说话。”一手解剖刀,慕清歌一步步接近事情真相,她为何而来,当初那个神秘的村子里究竟发生了什…
  • 医品毒妃:摄政王宠妻无度
    摄政宠妃一品毒
    前世,她惨遭背叛,最终自尽而亡。一朝重生,她成了北国人人耻笑的无盐废材,慕清歌。然而,无人知晓她丑颜之下的绝色,更未有人窥见她素手翻覆风云的才智和能力!但明珠染尘,难掩其华。只见那传闻中计谋深沉、冷血阴鸷的摄政王殷寒之忽然自荐枕席?!慕清歌:本想相互利用,却失手将自己的心算计了进去。殷寒之…
  • 恶魔宠翻天:甜心丫头别太拽
    恶魔宠翻天:甜心丫头别太拽
    这是一个野猫养成的故事。当叛逆学生对上空降的特级教师,两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慕清歌像一只炸毛的猫,竖起浑身的刺质问顾念之,“你凭什么管我啊。”顾念之:...
  • 我们—
    封面。[img:/pic/chapter/202004/1518/1586945666780-21s
    作者皮卡轩的第一本虐文。书名改了,但是懒得改封面。就是一群年轻人成长的故事,爱看看,不看衮。关于cp人物的剧情,✓为甜,❌为虐。墨轩&慕清歌......
  • 医妃逆天:嗜血鬼王乖乖躺
    医妃嗜血鬼王乖乖躺
    慕清歌所处的实验室发生爆炸,一觉醒来,成为了慕家貌丑草包不中用的大小姐,被继母陷害,差点清白难保。不过,她慕清歌是谁,当世顶级的毒医!银针曼妙,用毒无双,还拥有一个奇特的空间。渣男解婚,乐意之至,祝福他与“狗”庶妹天长地久!继母找茬,银针伺候,扎的她半生不遂!庶妹装成一朵大白莲,那就让她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