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慕清雪】的小说是什么?
  • 废柴狂妃:天才召唤师
    废柴狂妃天才召唤师男主
    慕清雪,天玄大陆第一召唤师,一朝穿越,成了身份尊贵却受人欺凌的废柴。当她变成她,注定要在云泽大陆掀起惊世波澜!恶整狠毒堂妹,狠虐渣渣伯父,脚踩阴狠皇子。世人眼拙,皆说慕家少主天生废柴。只有他看出了那伪装下的绝代风化,用尽手段,只为拥她入心。外人面前他是外表俊美,手段狠辣的东辰宣王,实则.。…
  • 重生之投资之王
    张晨投资之王
    一场重生一场梦,带着对前世的遗憾,屌丝青年周元生回十八年前,利用未来的信息来改变过去,以最小第一桶金做为原始积累,慢慢发展壮大,一路实现自己小富即安、大富、巨富的人生梦想,直至最后担负起社会责任。...
  • 这狗血剧本你们自己演吧(GL)
    叶寒星慕清雪《[腐书]这gǒu血剧本你们自己演吧(GL)》
    《这狗血剧本你们自己演吧》作者:苏梦期简介陆星晚是修真名门寒剑派外门弟子,天赋平凡,人生一眼就能望到尽头。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寒剑派一夕之间,树倒人散。陆星晚逆仓惶离去的人潮而上,踏重重石阶尽头。眉目冷淡,已生心魔的掌门只问了句,“为何留下?”陆星晚答,“寒剑派与弟子有恩义在,愿意不离不弃…
  • 无敌从满级开始
    无敌从满级开始 小说
    网游职业退役大神满级重生类似网游的修炼世界!阵修的阵法我可以同时开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不带重阵的。法修的法术我可以同时施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不带念咒的。符修的符术我可以同时画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不带一样的。绝色佳人们总是质问我为什么要装逼,我冤枉啊!我真不装逼,我只是满级无敌而…
  • 穿越之王爷的逆天王妃
    穿越之逆天王妃
    本想在这大树底下,好好睡一觉,却不料飞来一球,狠狠的砸中慕清雪的脑袋,一下子没有了意识。当刚醒来时,却发现自己穿越了,而且还是一个刚出生的孩......
  • 老公轻罚我
    老pó轻轻罚
    老公轻罚我(小慧扎小辫)
  • 驯妖记:大圣养成指南
    驯妖记:大圣养成指南 顶点
    异世界,大航海时代,超凡显世。排枪火炮、武功道法、巫术异能交相争辉。穿越者沈浪喜提金手指,自带随身空间,外加无数大神通:应龙诀、鲲鹏变、白帝玄功、青帝神通、焚天大法、冰魄神光、五色神光、阎魔镇狱然而全是妖修功法,人练了会爆炸。他唯一能修炼的,只有一门“驯妖诀”。“我骑应龙,牵白虎,肩架金翅…
  • 大道争仙
    [小说]大道争仙 作者:半城青柳诸天万界,百仙争鸣。有仙者,一念万古,弹指间沧海变桑田。有仙者,言出法随,投
    大道争仙 作者:半城青柳诸天万界,百仙争鸣。有仙者,一念万古,弹指间沧海变桑田。有仙者,言出法随,投足间天地尽皆变色。有仙者,执掌轮回,一念间梦回几世春秋。仙道无尽,仙缘浩渺,唯争,方可寻得。第一章十两白银 南楚帝国,长岭郡,青阳镇。 青阳镇是一个隐于深山之中的小镇子,由于地处偏僻,加之…
  • 大道争仙
    大道仙争 小说
    悠悠几仙古,只觅一仙缘。缘起争朝生,缘灭尽夕死。千古一凡尘,回首不争仙。少年林易从青阳小镇走出,为救父母,他毅然修仙,且看他身怀无量气海,手持神秘石盘,如何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争仙之道!“大道三千,我只取一道,此道,名杀!!!”
  • 全系召唤师
    七系召唤师的小说
    慕清雪,天玄大陆第一召唤师,一朝穿越,成了身份尊贵却受人欺凌的废柴。当她变成她,注定要在云泽大陆掀起惊世波澜!恶整狠毒堂妹,狠虐渣渣伯父,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