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慕言卿】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男神攻略计划
    “滴滴滴,条件符合,正在载入系统,载入成功”慕言卿眯了眯眼,适应了一下周围的环境,不过,系统是什么?
    【1v1甜文】只是因为回家路上一时不察掉进坑里的慕言卿成为了位面中第666个攻略者,于是乎慕言卿开始了她攻略各系男神的生活。霸道总裁,纯情男神,腹黑影帝,花心少爷,腹黑吸血鬼,断袖皇上
  • 慕少的复仇甜妻
    厉少的复仇甜妻txt下载
    他是商界鬼才,冷酷决绝,雷厉风行;她是富家千金,纯真浪漫,无忧无虑;她婚礼前夜遭遇未婚夫出轨、歹徒图谋不轨的双重打击;幸好遇见他,危难之际救了他。他的贴心、他的帅气吸引了她,她嫁给了,她觉得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直到爸爸出事,临终前亲口告诉她,她才知道,自己不过是他的复仇棋子!“慕言卿,…
  • 惊世仙帝
    惊世仙帝
    他是21世纪最后一名修仙者,却在最后飞升的渡劫之中失败,本该灰飞烟灭的他莫名其妙的穿越异世。且看一代仙帝如何闯荡异界,凌霄九天!欢迎加入惊世根据地,群号码:65915521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惊世仙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惊世仙帝》还不错的话请不…
  • 浣花溪上见
    花溪小说傲娇上司
    这是一个架空的时代,天下四分——东孚,西康,北盛,南瑞。女主来自24世纪的古医世家,一朝穿越成为轩王妃,堂堂鬼医圣手为了生计也是够拼的!顶着十五、六岁的躯体撒娇卖萌,样样美食手到擒来!“王爷~~”某女撇撇嘴,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于是某男就投降了,大手一挥——“爱妃想要什么?天上的月亮本王也…
  • 软萌甜心:腹黑老师求抱抱
    男主女主是慕言卿,沈一哲,书友的小说是什么
    她第一次见到他时,捧起略带婴儿肥的小脸趴在窗口看向他问道:“老师,你喜欢我吗?”他害羞的抿了抿唇,没有说话。几年后,他将她抵在墙角,邪魅的笑着看向她问道:“你喜欢我吗?”她瞪大眸子,意外中带着惊喜。接着,她脸颊通红,结结巴巴的说道:“喜......喜欢......”听着她满意的回答他的嘴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