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慧淑】的小说是什么?
  • 双面娇夫
    双面娇夫
    [玄幻架空]《双面娇夫》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四鹤 传闻大理寺卿陆洵凶残嗜血,被送进大理寺的人,没有一个是能完好出来的。大理寺刑讯室中,哀嚎声日夜不绝,血流满地,如同人间炼狱,故而有人私下称陆洵为阎王。 又因陆洵长相俊美,京中少有郎君能与之相媲美,故而京中人赠外号:玉面…
  • 冷王的冲喜嫡妃
    男主的冲喜妃
    冰冷阴暗的地下云池中,沉重的铁链加身,她蜷缩在一方冰冷的石台上,一身狼狈昔日挚爱,山盟海誓,竟然只是因她手中权势,交出权柄的她,便只落得个阶下囚的下场当那人迎娶当朝公主的喜乐声传来,她唇角透出一抹凉薄笑意,拼劲一身功力,亲手将所有背叛她的人送上末路,也顺便送了自己的小命再次睁眼,她竟然成了…
  • 豆腐西施傲帝王
    豆腐西施傲帝王
    《豆腐西施傲帝王》完结 作者:姗星 简介: 她是宁安县城出名的豆腐西施,六岁时就成为家中的顶梁柱。 哥哥是个恶霸,今儿又闯了大祸抢亲。 什么!和他成亲的居然是他的妹妹! 传扬出去还要不要做人? 他几乎成了全宁安县城的笑话,事过半年,他才知道,害他得不到美人的人居然,对,就是他那个平日里…
  • 冷王的冲喜嫡妃
    冷王的冲喜嫡妃
    冷王的冲喜嫡妃作者:霜华冰冷阴暗的地下云池中,沉重的铁链加身,她蜷缩在一方冰冷的石台上,一身狼狈昔日挚爱,山盟海誓,竟然只是因她手中权势,交出权柄的她,便只落得个阶下囚的下场当那人迎娶当朝公主的喜乐声传来,她唇角透出一抹凉薄笑意,拼劲一身功力,亲手将所有背叛她的人送上末路,也顺便送了自…
  • 王妃套路深
    王妃套路深木妖娆下载
    正常更新每晚21:00左右套路最深的莫过于,把虐文套路发展成为甜文道路。颜明玉觉得自己是穿进了虐文之中。一直在走虐文男主套路的霸道款的王爷。也总有一个走温柔男二路线的风二公子。还总会有那么一个刺杀总失败闯进女主闺房的杀手。还有那么个走狂拽邪魅狂狷的什么教主此文天雷加狗血,一切反套路。
  • 综清穿:宠妃惑君心
    综清穿:宠妃惑君心
    第一次写原创!有不好的地方大家可以提出来,但不要骂作者,不要上升历史,架空!架空!架空!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