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战侠歌】的小说是什么?
  • 魂器为王
    魂器为王
    你可以祈祷,但上帝已死,你可以逃避,但地狱之门已经开启。许多年来我们躲藏在阴影之中,目睹你们的世界走向分崩离弃。现在,是时候醒来了。我们是谁?我们是这个世界的守护者!《魂器为王》带你领略一场视觉盛宴。本文是科幻于奇幻的结合体,科技文明和异界文明的激烈碰撞给大家带来冰与火的极致体验。
  • 弹痕
    弹痕小说作者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当过兵,站过岗,上过处女入过党。打过枪,玩过炮,还和拉登拍过照。走过南,闯过北,拉着死神跳过舞。挨过刀,中过弹,枕着鳄鱼睡过觉。翻过山,游过海,搂着死人嗥过歌。....................................妖少推出《弹痕》一书和大家交流的…
  • 弹痕
    [小说]《弹痕》 作者:纷舞妖姬 第一卷影子部队契子六类部队 在开始正文之前,我有必要向各位朋友们解释一下
    《弹痕》 作者:纷舞妖姬 第一卷影子部队契子六类部队 在开始正文之前,我有必要向各位朋友们解释一下,何为六类部队。 在我眼里的特种部队,绝不是野战军侦察连那样的部队,也不是中国近几年才开始组建的海军陆战队。他们训练刻苦,但是针对地形或战场特征太强,如果把北方的侦察部队精英丢进热带雨林中…
  • 士兵突击之兵王系统
    穿越士兵突击之系统
    穿越而来,成了许三多的兄弟!?于是,一个名叫云诺的少年从士兵突击开始,逐渐成为令周强列国闻风丧胆的最强兵王!犯我河山者,虽远必诛!...
  • 网游之明王朝
    王朝明小忠《网游之明王朝》
    且看落魄废材大学生如何在《战国》中风生水起,推倒萝莉,放倒御姐,富甲天下不再是梦想。大漠中神秘的石板,一夜崛起不为人知的神秘行会,那个扬眉浅笑的御姐。一切的秘密,尽在网游之明王朝。这不仅仅是游戏,还有我们的梦想。——王朝明语录尽情YY,你没看过的爽文,宅男们,筒子们,尽情欢呼吧!你敢催,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