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战无渊】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之反派你走开
    穿书之反派你走开 小说
    名动全国的天才少女凌霜穿越成为了一本书里的人物!这本书里男主撒钱如流水,自己是出卖父母害死全族,最后奉献所有包括灵魂,魂飞魄散的炮灰白月光。值得庆幸的是,她穿地早,一切还来得及!初来乍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甩掉男主!炼丹、炼器、摆阵、修炼、赚钱、样样不误,成就无双传奇!男主爱妻狂魔属性:娘子永…
  • 权逆九界我为后
    权逆九界我为后
    出生便身怀异能,傲然视物,渺渺众生中,笙云岚从不知天地为何物。本以为自己的一生便如此了,却不想一瞬之间,星宿暗变,竟莫名其妙来到异世成为低贱渔村女。什么?人分三六九等,我便是那人下人?什么?无父无母,我便命贱如草芥?满目清冷,笙云岚眉梢轻挑:“倾覆这里,我一句话便是了。”既来之,则惊天动地…
  • 修道界的软饭男
    男主女主是战无渊,林靖,丁依的小说是什么
    大师姐丁依是一统江山的女帝二师姐白沉香是名动江湖的掌门三师姐萧阿飒是艳色绝世的妖女师父偏偏把世上最强的功法传给修为最弱的四徒弟叶开。叶开:师父我只想吃个软饭怎么这么难。新书求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