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战鸣】的小说是什么?
  • 神域魔皇
    魔域通神
    世间苍凉,唯我心不变。王者重生,必将站在世界的顶峰,俯瞰大地。痴心红颜,万里寻君,只为一句承诺。踏破苍穹,只为谱写,属于我的篇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域魔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零甜蜜蜜:小痞妻,超凶哒
    小说《九零甜蜜蜜:小痞妻,超凶哒》TXT百度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啸哥,我跟她们说我将要收到一束玫瑰。”“嗯,给你定1314朵。”“啸哥,我跟她们说你将送我一套房子。”“嗯,江边联排别墅都是你的。”“啸哥,我跟她们说你是我男朋友。”“错!”男人摸着她的头,神情满是宠溺,“乖,是老公!”前世错信渣男贱女,害…
  • 戏精萌妻:战少,求不黑
    穆筱辛战鸣《戏精萌妻:战少,求不黑》
    “先生,您的内衣。”“想跟我做生意,先签了这份卖身契。”她就是个萌新小微商,怎么做个买卖就稀里糊涂把自己卖了呢?楼小柠百思不得其解。“战少战少,你别误会,那几个流氓不是我打伤的,我真的很娇弱。”“那你偷偷报名跆拳道班干什么?”看似纯良无害如同布偶猫的呆萌女,怎么就变成了百变戏精?战家二少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