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戚海】的小说是什么?
  • 林峰叶紫凝
    黄sè小说我的美女总裁
    身上流着龙血,家有娇妻美颜,替她坐牢三年,家人越来越疏远。他们说我是废物,窝囊的上门女婿,行行行,他们说是,那就是。但唯独你这个女人,没资格抱怨。离婚?想都别想,这辈子,你都是我的女人。什么?嫌日子过的太苦?那我便把这个世界,亲自献到你手上。到时候,他们称我为王,而你,则是王后,懂?
  • 龙王林峰
    冷面阎王的小说林峰
    身上流着龙血,家有娇妻美颜,替她坐牢三年,家人越来越疏远。他们说我是废物,窝囊的上门女婿,行行行,他们说是,那就是。但唯独你这个女人,没资格抱怨。离婚?想都别想,这辈子,你都是我的女人。什么?嫌日子过的太苦?那我便把这个世界,亲自献到你手上。到时候,他们称我为王,而你,则是王后,懂?
  • 系统的神级小店
    店小二系统小说
    代小王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别墅靠大海,春暖花开。一觉醒来,梦想成真。独属于他的小岛,三层高的别墅,还有一只萌宠。吃饭、睡觉、悠闲的生活就此开始。对了,还有开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的神级小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利箭出击
    利箭出击
    1945年8月8日,苏联政府对日宣战。中共中央发表声明,号召举行全国规模的反攻。新四军各部队立即向日伪军发动猛烈进攻,在苏北地区对日伪军一纵队展开围攻。为阻止日军救援,上级派遣李剑和乔羽乔装夫妻带领小分队进入日军重镇兴城,与日寇和汉奸之间展...
  • 全球游戏化:我是技能复制大师
    窗明几净的客厅内,柳徽坐在沙发上,犹如痴呆了一般双眼无神的发着呆,他到现在都不敢相信发生在自己身上的
    全球游戏化!在这个世界,每个人在成年之时,都会自动获得一种职业。有的是操控风云的天象师;有的是驱使万兽的御兽使;有的是冲锋陷阵的万军众;有的是让人死而复生的生灵客而这些拥有强大战斗能力和辅助能力的人便被称之为天职者。
  • 两界为傀
    “那那是什么?”风澜城上,守城的士兵们目瞪口呆的看着城下由千万机械之军组成的钢铁洪流。“这是傀儡吗?
    这真的不是一本潜伏在玄幻小说分栏的科幻小说一位在科技世界带着知识与记忆进入玄幻世界的少年,会在另一个世界让科技与功法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既然我得到了我所从未有过的一切,我就会全力去守护!
  • 傀儡传
    外传傀儡与王
    一位在科技世界带着知识与记忆进入玄幻世界的少年,会在另一个世界让科技与功法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既然我得到了我所从未有过的一切,我就会全力去守护!
  • 如果你知我心(H)
    知我如你txt
    wap.Wmp0.C0m系统组织的员工旅游,简律带了小三一起。灯红酒绿的夜总会里,他怀里搂着穿着暴露的女人。有死对头暗中揶揄他,“简科长,怎么不带夫人出来玩。”身旁女郎挺着个大奶子揉蹭着他,简律亲着女人的烈焰红唇开口,“呵呵,黄脸婆拿不出手,带出来让各位见笑。”“黄脸婆吗?”给老公手机装了…
  • 凤霸天下②白虎篇-流玥著
    昊天白虎《凤霸天下②白虎篇-流玥著》
    ═══════════════╮╭══════┤chuanyue8├══════╮║║║║╰═══════════════╯║修真玄幻500篇恐怖悬疑9800篇等║╭───────────────────────╮║╰══┤解压密码:chuanyue8├══╯╰──────────────…
  • 凤霸天下②白虎篇-流玥_著
    昊天白虎《凤霸天下②白虎篇-流玥_著》
    第一章机缘天色逐渐透亮。不知名的山崖顶端,荡漾着一丝淡淡的血腥。寻隙而至的乌鸦,正打算在这一地的血肉中觅得一顿饱餐,却被林中突然窜出的人影惊飞。这些不甘心的黑羽,贪婪的在空中盘旋,不肯离去。嘶哑的叫声却阻不住那飞奔至崖边的人影。那人影在崖口停了下来。仔细的搜索一番后,他抓起一把被鲜血浸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