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戴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 热血忠魂
    傲血忠魂下载
    一只于一场战役后余生的国民党小部队,经过了休整和装备的补充,战斗在山东的鲁东南地区。他们历尽艰险、前仆后继,以自己独特的战斗方式和其成员的特点在当地广大百姓和山东八路军游击支队的大力帮助下屡次打败日本侵略者的事迹。全文分三卷,计80万字。国
  • 左教授,吃药啦
    左教授吃药了
    磨铁vip20160531完结507000字总点击157826上厕所冲进来一帅哥,肿么破?撩撩吧,却被贬的一文不值。相亲路上遭遇车祸,这可不得了。耍赖、赔偿、租男友,换着花样来。我,爱财花痴,心里满是小九九。他,冷傲腹黑,嘴上得理不饶人。一次碰瓷和诈骗的邂逅,一场怂逼和巨人的较量。我发誓,…
  • 女主播,你火啦 完结+番外
    [小说] 《女主播,你火啦》作者:叶叶 磨铁VIP2017-04-02完结 Iphone6plus,算什么
    《女主播,你火啦》作者:叶叶 磨铁VIP20170402完结 Iphone6plus,算什么? Iphone7plus,值几何? 我有个土豪金plus,钱力无限。 亲爱哒,我想你;宝贝儿,么么哒。 这是我和土豪金plus的套路。 我是网络直播间的假偶像, 他是叱咤风云路的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