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戴克里】的小说是什么?
  • 奥古斯都
    奥古斯都儿子
    战神之子,怀着争夺罗马最高权力的野心,闯入历史激流之中。他有着无双的武艺,绝妙的军事指挥艺术,在地中海威名赫赫!他的发展历史,是整个古罗马历史的缩影!奥古斯都,意为神圣的,高贵的,是最高权力的标志。在权利的最高峰站立的,永远只有那些为人民赢得幸福与荣誉的人!
  • 风吹碧玉
    [小说]《风吹碧玉》完结 作者:叶子量 王圣满含笑意的握着拉瑞麦尼的小手,一步一步朝大殿之上迈去,行至殿
    《风吹碧玉》完结 作者:叶子量 王圣满含笑意的握着拉瑞麦尼的小手,一步一步朝大殿之上迈去,行至殿前,王圣拉过拉瑞麦尼另外一只小手,然后把它们双双捧在手心,温柔的说道:“亲爱的公主殿下,此时后悔还不晚哦!” 拉瑞麦尼双颊泛红,杏目含羞,微微瞪了他一眼道:“你这坏人,若是不愿意娶!大可以…
  • 天不容我,我为天
    天不容我我灭天
    神五是一个弃婴,从小在华夏西部一个偏僻小县城福利院长大,也是福利院里唯一一个孩子,福利院里住的多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其中有一个被其他人叫做李疯子的老人,自神五有记忆开始李疯子总拿着鸡血一直在福利院里到处乱画、乱刻,任何人阻止他就会被打拳打脚踢,但是每次神五只要一靠近他,李疯子就会低头后退…
  • 我安澜依旧无敌于世间
    唐三唐昊《我安澜依旧无敌于世间》
    本书又名《我的异域不可能就这样完蛋》、《安妙依的奇妙冒险》(雾)一代不朽之王安澜,含恨陨落于大敌之手。当他睁开眼睛之时,发现自己已经重生在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孱弱的身体,荒蛮的星辰,残破的宇宙,末法的天地......“那又如何?哪怕我修为尽失,需以少年之身重活一世,我安澜一样无敌于世间!”你…
  • 末日之最强BOSS
    末日之最强boss小说
    扭曲的雪片随风飘荡,空气湿冷,弥漫的辐射颗粒在迟缓的惰性作用下,形成了一层肉眼可见的淡灰薄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