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戴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军官之你的衣冠禽兽
  • 快穿之大佬总想掐死我
    傅斯年傅斯《快穿之大佬总想掐死我》
    楚词重生了好多次,每次都是被傅斯年折磨死的,没想到最近一次被他杀死重生后,居然触发了快穿系统,系统说,要是不想每一世都被大佬折磨死,就必须在每一个界面感化大佬,楚词摸了摸脖子,开始了感化大佬的过程。
  • 诸天大佬降临
    曹正淳林如斯《诸天大佬降临》
    秦北玄穿越了,出道即巅峰,直接当上了皇帝,只是这皇朝有些动荡,皇位也有点不稳,不过还好,能召唤诸天大佬降临,护卫圣驾,开疆扩土。曹正淳,朕为你设立东厂,你就是我朝东厂的第一任厂督!魏忠贤,怎么又是一个太监?兖州是你老家,你便镇守兖州吧!独孤求败:“剑圣之名,今后归我。”重楼兄,前世的你寻不…
  • 待猛律师成长记
    律师成长
    每个生猛的律师都有一个待猛的过程。一个几分机智几分贱的男生遇到一个呆萌怪力的女生,两个人竟然都是菜鸟律师!一宗大学生自杀案件,竟然引起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无处不在的算计与危险!这背后隐藏着什么真相?小小的菜鸟律师,似乎陷入了层层迷雾,当真相被揭露的时候,到来是光明还是黑暗?每周都会有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