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房怡】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逍遥太子
    逍遥大蚊子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主角李承本是雇佣兵中一个顶级的杀手,也有着书香世家的才华,却不想树敌太多,导致身首异处,后穿越到几千年前的大唐,附身在十几岁的里承乾身上,为大唐发明诸多物种,并帮助李二建功立业,夺得皇位
  • 重生之回到唐朝当王爷
    重生唐朝当王爷txt下载
    被人瞧不起的废物王爷,重生之后一切都变了,吊打各种不服。能动手尽量不吵吵,能整死尽量不留活口。感谢各位读者老爷的支持!这是一本偏现代的古文,好多人都以为古代就是应该古板、思想迂腐,其实古人也是很潮流、很时髦的,包子不过是以自己观点写出了对唐朝开放环境下的个人看法,中间会有古文和现代词汇穿插…
  • 听说你吃完就跑
    听说你吃完就跑
    晋江VIP2017.05.19完结 总书评数:500当前被收藏数:1163 饕餮:听说你吃完就跑╭(°A°`)╮ 傅倾倾:_ 饕餮:T^T 意外遇到了气运逆天的瑞兽白泽,本想沾点好运,却猛然发现,这兽居然是夺舍的上古凶兽饕餮! 傅倾倾觉得自己命不久矣! 尤其是这兽看着她的目光似乎要吃人 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