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托菲】的小说是什么?
  • 托菲的成长日志
    高手的成长日志
    托菲的成长日志(包淑婷)
  • 幻世封神
    幻世封神官网
    龙之帝国兵马大元帅星霸的四孙,出生时便被测定出不能修炼,当世人渐渐忘却这位星家废人的时候,这星家废人却与一条奇怪的紫金小蛇在世人眼中大放异彩。本书QQ群:80545798龙之帝国兵马大元帅星霸的四孙,出生时便被测定出不能修炼,当世人渐渐忘却这位星家废人的时候,这星家废人却与一条奇怪的紫金小…
  • 在七龙珠里闯荡
    七龙珠里的龙珠
    布罗利面露狰狞,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巨大的死光球上。强大的气劲不断冲击着大气,地球正面遭遇着冲击波攻击的表皮开始干裂,大地不断震颤着,渐渐分割开来。这是一场末日般的浩劫,始于赛亚人,终于赛亚人。躺在地上残存苟活的孙悟饭,眼看着那名黑发少年站在身边,鼓起熟悉的气息,流出了眼泪。无穷无尽的强大能…
  • 海贼同人无翼之鸟
    海贼 鸟人
    倘若宇智波佐助穿越到海贼世界那会是怎样一个故事呢?PS:1.本文二少中心,清水主刷剧情,CP不定。作为团扇二少后援会一员,绝对会给本命开挂,虽然总觉得他本身就是个挂。2.慢热型故事,没存稿,更新不定,喜欢请支持。3.因NARUTO和OP两者世界观冲突的问题总是会有些BUG的,考据党也慎入,…
  • 九星圣珠
    九星连珠圣人
    《九星圣珠》简介在古埃及、古罗马、古印度,中国古代都有着关于史前洪荒的记载,那场让世界人类文明回到原始水平的大洪水到底发生了什么?传说,九星连珠会造成时空穿越,扭转乾坤。三千年一遇,世界末日的启示。传闻中的亚特兰蒂斯大陆到底在哪里,他真的沉没了吗?如果没有那他又归向何处。请跟随本书去见证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