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振侠】的小说是什么?
  • 29.人鬼疑云
    原振侠康维《29.人鬼疑云》
    人鬼疑云住所门铃响,原振侠伸了一个懒腰,再去开门。门外站著一个人,那人的上半身,全被捧在双手上的一只大纸盒遮住,原振侠问:‘谁?’他得到的回答很有趣,那是一个清脆玲珑的女孩子声音:‘我是不速之客,你不一定欢迎我。可是──纸盒里的那位,却是你的梦中人!’声音是原振侠所熟悉的,所以他一听之下,…
  • 26.自杀阴谋
    小说《26.自杀阴谋》TXT百度云
    自杀阴谋以下,是一段对话,看下去,可以看得出,对话是一段考试,一问一答,内容相当有趣,也十分紧凑。一问一答,问的那个声音听来苍老、嘶哑、历尽沧桑,有一种难以形容,从骨子里透出来的疲倦,像是半个字也不想多说,可是又不得不说下去──申引开来,可以假定这个人早已对生活厌倦透顶,可是生命却并不肯离…
  • 人鬼疑云
    爱人不疑疑人不爱 什么鬼
    作者:倪匡住所门铃响,原振侠伸了一个懒腰,再去开门。门外站著一个人,那人的上半身,全被捧在双手上的一只大纸盒遮住,原振侠问:‘谁?’他得到的回答很有趣,那是一个清脆玲珑的女孩子声音:‘我是不速之客,你不一定欢迎我。可是──纸盒里的那位,却是你的梦中人!’声音是原振侠所熟悉的,所以他一听之下…
  • 自杀阴谋
    作者:倪匡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
    作者:倪匡以下,是一段对话,看下去,可以看得出,对话是一段考试,一问一答,内容相当有趣,也十分紧凑。一问一答,问的那个声音听来苍老、嘶哑、历尽沧桑,有一种难以形容,从骨子里透出来的疲倦,像是半个字也不想多说,可是又不得不说下去──申引开来,可以假定这个人早已对生活厌倦透顶,可是生命却并不肯…
  • 少年王卫斯理之我不是主角
    卫斯理少年王小说
    穿越少年王卫斯理却不是主角,成为一个配角。一路和主角冒险,收获了爱情和友情。普通人也能以一己之力保护身边的人。
  • 23.血的诱惑
    小说《23.血的诱惑》TXT百度云
    幼狮嗜血的故事是这样的:幼狮在未曾过鲜血的滋味之前,并不特别嗜血,一旦它到了鲜血的滋味,就此终生残杀其他的生物,再也难以摆脱了。这个故事流传甚广,但是只要略想一想,就可以知道并不是很说得通。狮是食肉兽,必然要捕捉弱小的动物来充饥,而狮子又没有高明的烹调术,必然在捕到了猎物之後,就生吞活剥。…
  • 20.劫数
    小说《20.劫数》TXT百度云
    劫数在这个纬度,很少有那么寒冷的天气。平时绝少用到的壁炉,破例派上了用场。那是真正的壁炉──城市中有著壁炉的屋子并不多,这幢屋子原来的主人,在建造屋子的时候,多半基于怀旧的情怀,所以才在一个小客厅中建造了壁炉。这是何以在这个不寻常的寒夜中,可以有许多人围炉夜话的原因。几乎每人的手中都有一杯…
  • 血的诱惑
    血的诱惑下载
    作者:倪匡幼狮嗜血的故事是这样的:幼狮在未曾过鲜血的滋味之前,并不特别嗜血,一旦它到了鲜血的滋味,就此终生残杀其他的生物,再也难以摆脱了。这个故事流传甚广,但是只要略想一想,就可以知道并不是很说得通。狮是食肉兽,必然要捕捉弱小的动物来充饥,而狮子又没有高明的烹调术,必然在捕到了猎物之後,就…
  • 16.大犯罪者
    原振侠玛仙《16.大犯罪者》
    ‘人不可以貌相’,单凭范围的外型,想揣知他的身分,近乎不可能。他看来高而瘦削,肤色苍白,有著一种难以形容的冷峻和高傲。从他的这种神情看,他像是一个艺术家、诗人、钢琴家、雕塑家,或类似的高调子艺术工作者。可是,他的眼神却又极度冷漠,几乎不带任何感情。当你和他对视著的时候,全然无法自他的眼神之…
  • 02.迷路
    小说迷路下载
    序「迷路」,是写灵魂迷路的故事,心灵迷失的故事,但是写到一半时,发现长期存在心中有深切感觉的人生虚幻、真实的想法,忽然爆发了出来,於是,在「幻由心生」的感觉中,加入了这方面的描述,又取了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对自己生活满足的主旨,交织而成了一个情节变幻极多,可以说会令人目眩的故事。「迷路」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