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振翔】的小说是什么?
  • 莫如女子
    莫如全文免费阅读
    莫如女子的简介:“娘娘问你为何要将你娘的尸身烧了?”“烧了干净!”孤苦落魄的女童一不小心就跌跌撞撞的闯进了那个锦绣尽现的偌大皇城,然后,在情愿与不情愿之中开始铸就一个纠结着欢乐和痛苦的繁华大梦。“行啦!那爷我抓的就是你了,没错!你抬起头来,让爷瞧瞧勾栏里出来的丫头到底长什么样儿。”和他的邂…
  • 修真小子闯足坛
    小说《修真小子闯足坛》TXT百度云
    华山前世是修真世界一小门派的普通弟子。一次灭世灾难把他带到这个新世界。在享受新世界的安宁和恬静的同时,前世朝夕相处的师兄弟还有从小养育自己的宗门遭受怎么样的伤害,一直萦绕在他的心头。但新世界的环境无法修炼提高境界。无意中,华山发现足球这项伟大运动竟然有着神奇的功效,自此,在足球和修真的道路…
  • 原神之空洞
    综漫之空洞
    话说那往生堂第七十五代堂主收养了一名男孩。相传这男孩无情无感,名著古籍倒背如流,人间百技一眼便可学会。因为过于异类,有人猜测其并不是人间之物。被世人所畏惧。806694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