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振金】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挖矿系统
    万界挖矿系统 小说
    某一天,楚飞家里也有矿了,而且还是多种多样的矿。铁矿、铜矿、金矿、银矿、钻石矿、玉石矿、稀土矿、煤矿、石油、等各种非可再生资源矿产应有尽有本以为只是依靠这些矿躲在角落里静静的当个大矿主就行了。但当楚飞陆续挖到超能矿石、超导矿石、振金矿、乌路金属矿、宇宙晶石原矿、灵石矿、魔晶矿等诸多神奇的矿…
  • 白银大超的美漫日常
    小说《白银大超的美漫日常》TXT下载
    谁能拒绝用振金打造大马士革钢花纹的宝剑,再嵌入六颗无限宝石?谁能拒绝把阿斯加德变成度假小岛,然后当个钓鱼佬?谁能拒绝在自家客厅里,摆满各种神器,没事拿出来擦擦灰?“我不过是恰好知道蜘蛛侠叫彼得帕克而已,就被他们卷入了多元宇宙。”正在哥谭市一家咖啡店喝绿茶的洛尘,难得享受着宁静的下午时光,结…
  • 诸天最强机甲兵
    最强狂兵张天机
    在黑豹世界攫取振金,在变形金刚里研究火种,与独孤求败坐而论剑,得风云相助剑法大成!这是一个新联邦机甲兵历练万界,最终为化身为龙的故事
  • 开局获得超人血统
    小说《开局获得超人血统》TXT百度云
    一个叫做张凡的屌丝,因为一条评论,意外获得了超人的能力,并被送到了漫威电影世界当中。但是很快他又因为自己未来所做的事情,被漫威世界的古一给驱逐出了漫威世界...
  • 马格努斯国王
    马格努斯国王
    和平没有如果与假设,为了和平只有变得更强!为了马格努斯!为了国王!
  • 漫威:言出法随
    漫威之眼出法随
    李一穿越漫威世界,发现自己身具言出法随。一时间,科技上,吊打钢铁侠。武力上完虐浩克,雷神!不过,李一却发现,自己的到来似乎引起了蝴蝶效应。漫威世界,并没有按照剧情发展
  • 漫威之最强国王
    小说《漫威之最强国王》TXT下载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漫威之最强国王穿越到漫威世界,成为了迪拜的国王,苏牧表示很不淡定,幸好觉醒了最强国王系统。重活一世,苏牧誓要打造一个横跨无数星系,征服无数位面的超级帝国托尼的钢铁战衣很强不好意思,我的地下机械工厂里有一堆,而且都是振金打造的,能源来自于宇宙立方。绿巨人很强不好意思,我…
  • 万界导游带你旅游
    刘海柱刘海《万界导游带你旅游》
    【2019年度巨作,火爆新书,亿万追读!】第一位游客:在下灭霸,小名霸霸第二位游客:你好,在下特查卡是黑豹他爹。第三位游客:我,秦始皇,打钱!诶!猴哥那桃喷了农药不能吃带诸葛亮玩三国杀,带纯独秀看李大彪万界导游带你旅游,七天任游就在地球。书友交流群:962340697
  • 人人一颗星球:开局打造科技文明
    人人一颗星我打造了科技
    江凡穿越到了一个人人都可以觉醒星球的世界。觉醒的星球越大,初始能量越高级,打造的文明也越强大。有人觉醒真气能量,打造武者文明,星球上人人都是武者。有人觉醒魔力能量,打造魔法文明,星球上人人都是魔法师。有人觉醒灵气能量,打造修仙文明,星球上人人都是修仙者!所有人都在费尽心思,构造各种超凡星球…
  • 漫威的赛亚人
    赛亚人小说漫威
    美国布鲁克林,一颗流星划破天际。在撞击坑里,球形飞行器缓缓打开,走出一个发型古怪,身穿战斗服的男孩。仔细一看,男孩的身后一根毛绒绒的尾巴正左右摇摆着。“七龙珠,我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漫威的赛亚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