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捷西】的小说是什么?
  • 危情难逃:错爱冷酷少主
    小说《危情难逃:错爱冷酷少主》TXT百度云
    舞会上,他从别人的手中巧然地将她揽入自己的掌心,飞旋的舞步无意中征服着少女的芳心,而她却因这场邂逅失去了她最珍爱的纯洁之身,醉后如梦初醒的她奋力挣扎,却无...
  • 登峰(娱乐圈)
    小说《登峰(娱乐圈)》TXT下载
    本文零点准时更新。段晨逸死后绑定了个娱乐圈模板的系统,穿越到新的世界,以在社会上的名气声望兑换活着的时间。在政府和市场的双重作用下,这里正处于文化发展的黄金时期。【宿主只要成为国内一线明星,就可以兑换足够的生命值,那时候,你就自由了。】“国内一线?那怎么够。”面对挑战,他选择——登峰!聂雒…
  • 异世之工程专家
    小说《异世之工程专家》TXT百度云
    火焰炸弹,冰冻炸弹,毒气炸弹,圣光炸弹,变型炸弹,移动炸弹碰触爆炸、延迟爆炸,随机爆炸、自动爆炸、指定爆炸盗贼,工程系,专精各种炸弹。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成了果实,今天是个幸运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灵类萌妻
    萌萌妻类的小说
    男主纳兰龙主不仅是一个英俊帅气的吸血鬼,还是一个占有欲强,战斗力强,爱吃醋,爱嫉妒的小气男。他从来不知道爱情、欲望为何物,直到遇到她—方伊人他的吻技从“小鸡啄米”练到“水深火热”他说“女人长得太漂亮,带出去不安全,应该锁在家里”却带着她环球旅行。豪门总裁欧阳东方深情专一,对她宠溺入骨,她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