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提亚拉】的小说是什么?
  • 逐恶之痕
    Seekdirectionswithinchaos,findeternitywithindesire
    在充满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中,一场巨大的阴谋在王国之中,蔓延开来,所有的命运都被交织在了一起。混乱之际,英雄带着那颗坚毅而勇敢的心,以及聪慧过人的头脑,最终带领着身边的同伴,冲破了层层的阻碍,他们浴血奋战,杀出了一个崭新的黎明。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战争,和那爱恨纠缠的情感之中,每一个人都举步维艰…
  • 幻兽契约
    玄幻 契约shòu
    本人因为一点问题必须重新写了,编剧说了如果不能把本来的女主改男主,我就不能签约,为了签约,为了钱途,所以我只能重新写了,重新写后的内容一定比原本的精彩,如果大家觉得的雅雅这样不厚道,想看从前那些的,雅雅可以把那些继续写下去,不过得让我把重新
  • 格鲁斯学院——迷雾
    鲁大学马格纳学院
    当女战系列的角色们在另一个世界聚集在了一所神奇的中学学院,又无意间卷入了一场巨大的阴谋,会碰撞出怎样的故事呢?女孩战士系列角色大乱炖,ooc......
  • 格鲁斯学院——海底
    鲁伯 海格是学院
    前作为《格鲁斯学院﹣迷雾》详见主页打破了诅咒后的世界看似恢复平静,实则暗流涌动。还没来得及喘息的女孩们不知道,新的一年等待她们的并不是新的开......
  • 伪创世神系统
    我的创世神系统 小说
    某年某月某日,不幸被酒醉死的莱昂,成为穿越大军当中的一员。但他很快发现,异界的自己,又陷入了更大的不幸当中。什么?不是有个创世神系统吗?可惜,创世神闲着无聊作死,自己挂了,神格也变成了一个游戏系统,还把莱昂调到了异界的死囚身上!抽奖?有!系统商店!有!升级打怪,统统都有!但是现在,莱昂除了…
  • 平行世界——女孩战士系列同人
    平行世界——女孩战士系列同人
    女孩战士前三代【奇迹之音】【魔力纯心】【幻影甜心】的联动~有一天魔法战士们突然发现萌萌果失踪了,焦急寻找好友的途中,一系列离奇的事件被一连串......
  • 网游之创神世纪
    网游之创神世纪小说
    这是一个混乱的时代。一个就连众神都陷入乱战之中的时代。这也是一个美好的时代。一个只要敢想敢做就有无限可能的时代。想成为富甲天下的豪商?想成为掌控一方的帝王?想成为无敌于世的传奇职业者?又或者想要走上那条看似远在天边,但又似乎近在眼前的成神之路?一切,尽在网游创世纪!
  • 逐恶
    大家好,我是疯申。(飨)$(cun)$(小)$(说)$(網)免费提供阅读在这个世界中,随着科技,社会
    在这充满剑与魔法的世界中,人类最后的家园,萨普洛大陆上,因至高国王的离奇死亡,导致了人类最后的王国进入了一个被阴云所笼罩的黑暗时期。正当所有人都陷入混乱与黑暗之中,一名少年拿起了他手中,传承下来的长刀,决定带领人们走向一个崭新的黎明。让战火与鲜血谱写出一部浩瀚的史诗,让剑与魔法奏响一篇战争…
  • 或然世界神话
    或然世界神话
    这是一个似是而非的世界,魔法与科技并存,神明、异族与人类互为共同体不可或缺的一员。在此世危难之际,一位天选之人即将肩负整个共同体的命运而行——时间所剩无几,文明和亿万生命的命运,一切的毁灭与救赎,皆会在王国陨落之时得到答案。——另类克苏鲁元素现代奇幻,又名《后现代神话》,欢迎试读。
  • 魔力纯心之魔镜宝石
    幻魔之心宝石
    魔力纯心之魔镜宝石(櫻井瑞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