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摩根城】的小说是什么?
  • 灵笼之浴火重生
    灵笼之黑客重生txt下载
    经历过炼狱,才会向往天堂,从地狱里爬出来的人,不会再惧怕深渊。“灵笼”末日,“灯塔”苟安;凤凰“浴火”,方能“重生”。迦罗手持“浴火”匕首,在末日中为人类寻得希望,在废墟之上重新建立人类的新家园......
  • 超神学院之万界神王
    超神学院之万界神王起点
    魂穿华烨,现在我背上扛着的是凯莎,我应该怎么防止怒海之战的爆发,在线等,挺急的!!新书启航!求收藏!求推荐!Q群:1033655328已经历,《纳米核心》《灵笼》
  • 末世复苏:灵笼银河帝国
    男主女主是吴良,冉冰,白月魁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灵笼的平行世界,异变肆虐穿越者吴良,突然有些抓狂,竟然自己是尘民4068。眼前躺着被抽血的沙力夫,而他正在被荷光者梵蒂审讯。荷光者掏出一把奇怪的仪器,缓缓向自己走来。熟知剧情的他知道这不是要灭口,只是修改身份。任务一:低头认错,没有任何危险。任务奖励:孬种荣誉奖章一枚。任务二:放开胆怯…
  • 吞噬从灵笼开始
    小说《吞噬从灵笼开始》TXT下载
    末日世界,地表野兽横行,人类难以生存。天上飘荡着最后的浮空之城,人类最后的希望——灯塔。在地面,邓恩睁开眼,一切都刚刚开始!邓氏三大法则:弱小就是原罪;生命的意义在于探索;美好也不应该毁灭给人看!PS1:没看过原著不影响阅读,当原创看就行。每个故事篇幅都很长,当同人看就行。PS2:诸天流,…
  • 从灵笼开始穿越诸天
    开局穿越灵笼
    简介一一觉醒来,张默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世界的废墟中,周围全是密密麻麻的肉土!不由来的恐惧,顿时吸引了在周围游荡的脊蛊。张默:“你不要过来啊!”就在这危难之际,手无寸铁的张默觉醒了DNF系统。没有系统前我唯唯诺诺,拥有系统后我重拳出击!————————简介二灵笼世界,看着超大型君王级噬极兽…
  • 灵笼,开局一只蛇狗吞噬诸天
    头,昏昏沉沉,一阵阵的剧痛传来,像是被什么东西贯穿了一般,迷迷糊糊的,大脑当中一片混乱。耳旁不断传来
    浑沌的意识于末土黄沙中苏醒,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人类与末世的抗争,祂咆哮着站起,冲破世界的限制,曾吞吃过来自宇宙间的三头龙和维护星球生态平衡的泰坦巨兽,也曾与被称为缠绕世界之蛇的耶梦加得嘶吼而战,有人厌祂为怪物,有人奉祂为神明,祂是胡乱之神,盖絲提亚、祂是战争的夫我巨龙,鸶锋、无限世界,无限…
  • 灵笼:错街峡谷的奇遇
    灵笼:错街峡谷的奇遇
    灵笼:错街峡谷的奇遇(猫的空)
  • 灵笼!优雅恋人
    灵笼!优雅恋人
    《权力的游戏》厄索斯大陆潘托斯城邦外龙妈与马王的婚礼江雷带领灯塔猎荒者驾驶坦克,装甲车从天而降屠杀多斯拉克的骑兵,抢夺龙蛋抢夺劫掠龙妈一发RPG炸碎疯王乔佛里,统治整个大陆。《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中土世界孤山脚下江雷一刀砍翻霍比特人,抢夺魔戒,孤山之上江雷带领着马克冉冰众人身穿重力体围猎恶龙…
  • 灵笼之指挥官
    指挥官之梦
    按照灵笼世界观的同人作品这是一个主角拯救世界的故事,爆兵探索世界每一个角落,消灭一切噬极兽10063060
  • 灵笼:涅槃
    男主女主是白月修,白月魁,曲奇的小说是什么
    适应了玛娜生态的人类,受到君王级噬极兽的庇护。一次意外的出现他成为了ASH(人类的高级物种)遭受到噬极兽的围攻。与猎荒者的偶遇。最终他见到了一位改变他命运的人。她说:“你就叫白月修吧。”【ps:水友群:70894814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