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敖冰】的小说是什么?
  • 无良邪神(司徒静璇)
    无良邪神 司徒静璇 小说
    【】☆、穿了1“我这是在哪?”周小凡摇摇有些晕眩脑袋,睁开了眼睛,随而映入眼中的全是花、草、树木,而自己正趴在一片翠绿的草丛里。“这是在哪?”周小凡感觉自己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啊!我怎么变成这副模样啦!”原来周小凡身上的西装、领带、皮鞋之类的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却是长袍、草鞋、一团绫乱的…
  • 无良邪神
    无良邪神txt
    作者:司徒静璇【,】☆、穿了1“我这是在哪?”周小凡摇摇有些晕眩脑袋,睁开了眼睛,随而映入眼中的全是花、草、树木,而自己正趴在一片翠绿的草丛里。“这是在哪?”周小凡感觉自己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啊!我怎么变成这副模样啦!”原来周小凡身上的西装、领带、皮鞋之类的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却是长袍、…
  • 万界狂神
    万界狂神txt
    在一次机缘巧合下,乔白无意之中闯入华夏大陆,恰逢九九归阴日前夕,一场巨大的阴谋正在展开,一个稚嫩且对大陆一无所知的少年,会对这次阴谋做出什么,还是逍遥修仙,长歌美女为伴,畅游三界?
  • 神话远古洪荒
    神话远古洪荒全文
    混沌未分我先生,大道金莲修真灵。一去前生多嗟难,今有紫气助修行。先天道体开天斧,还与盘古因果生。又赠紫气成天道,鸿蒙圣祖成天定。洪荒万载悠悠过,不问红尘只修行。天地初开有三劫,三劫过后不清明。天道大私似大公,竟与魔神纠葛生。著经八卷修大道,混沌珠中炼万星。前世神话今洪荒,果然处处有不同。鸿…
  • 无良邪神
    无良邪神
    ☆、穿了1 “我这是在哪?”周小凡摇摇有些晕眩脑袋,睁开了眼睛,随而映入眼中的全是花、草、树木,而自己正趴在一片翠绿的草丛里。 “这是在哪?”周小凡感觉自己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啊!我怎么变成这副模样啦!”原来周小凡身上的西装、领带、皮鞋之类的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却是长袍、草鞋…
  • 中国好神仙
    有声小说中国神仙谱
    《中国好神仙》故事提要——因为行贿手段进入天庭的蔡启东遭人举报,被玉帝罚三十世轮回。当他记忆觉醒之后,发现修仙的手段已经更新换代了,身上拥有一套玉帝赐予的成仙系统,修仙全数字化。不再有无数年的苦修、也不再有炼丹炼器,有的只是大量的任务,以及千奇百怪的副本。极品装备、灵兽丹药、变态功法,在天…
  • 我在聊斋当纨绔
    小说《我在聊斋当纨绔》TXT百度云
    严景好不容易从现代穿回自己熟悉的古代,正当他准备大施拳脚,开始纨绔子弟的幸福美好生活时,不对,等等——这位小姐,不好意思,你的尾巴露出来了。木花妖精、鬼怪城隍,一一出现,这也就算了。燕赤霞!你怎么也来了!我原来到底活在怎样一个世界里啊。————他头上长犄角,他身后有尾巴。糟糕,严景捂着胸口…
  • 天宫武林
    小说武林魔宫
    菜鸟高飞,英雄震怒。他踏入妖界,成为一方霸主。偷渡到天宫,则出人头地。进入天宫武林,则抱了四大仙女收了妖精为部属;进入天宫做大官;娶了仙女做妻妾,审了天宫大案也做一回蔡青天
  • 长生种物语
    长生种物语txt下载全集
    星刻是一个从第一章结尾就进化为【兆亿年老不死】的主角,当然,第一章开头他还挺正常他一开始怀疑自己可能是创世神的私生子,因为他真的不会死。但在穿越之后,他知道了,创世神都是坐在电脑前码字的苦逼。他不是神二代,他是唯一的,未知的,真正的长生种——【盒子精?】(编辑大大帮忙划掉)旅游异世,品位发…
  • 龙旗卫
    小说《龙旗卫》TXT百度云
    宫纯本是前兵马大元帅宫云天之子,却因其表姨私心作祟,将未足月的他与自己儿子宫风调包,致使宫纯流落江湖。因缘际会之下,他回到了自己父亲宫云天身边。后因宫云天部将为抢夺边民世代居住的地下金矿,残杀边民,冒充辽人。怕事情败露,趁宫云天旧伤复发,将他毒杀,矫诏调离龙旗卫,并将龙旗卫出卖给勃辽王,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