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敖匡】的小说是什么?
  • 夏有伤春冬悲秋
    哪有时间伤春悲秋
    (本文女主狂撩神君不自知,历劫归来要弑神。双向暗恋+醋味横陈)七万年前,她不惜以元神为引,涅火焚烧整个天地。七万年后,她历经万世轮回,上神归来,誓要复仇。她说:六界九州,四海八荒,我要杀他,谁能阻我?她说:你千不该万不该,动了我心底执念的那个人。风散,月隐,星河黯淡下,他凤目微垂。长睫掩下…
  • 三千鸿蒙变
    三千鸿蒙便
    现代天空下的一个沙砾,一段奇妙的际遇,看我如何踏上人生巅峰,与无数牛人决一雌雄明空间易理,知大道循环,了时间先后,纵横天下了道真。
  • 草寇是一种职业
    一种草 子全是刺
    这是一个草寇的世界,“三十六天寇”“七十二地寇”,前朝皇寇;这里的草莽英雄身怀绝技,性格各异,带你领略真实的兄弟情义;喜欢《水浒》的一定要进来!!!!
  • 修真大佬都是我
    男主女主是林素影,赵贞,宋天奇的小说是什么
    被自己亲师父填了阵眼跟女魔头同归于尽之后,林素影靠着一缕残魂求生。又被自己师父囚禁在天道宗内不准修炼当底层杂役,理由是怕她出去修魔道。林素影望着自己识海里女魔头的传承陷入沉思。多年后仙子你分身又挂了天道宗杂役林素影:啊?正道魁首?正被拉着主持荡魔大会魔道老祖?正看着打鸡血的魔道众妖族圣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