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敖敏】的小说是什么?
  • 龙八儿情史
    龙八儿情史
    龙七安慰他时说;破锅配烂盖,拖鞋也有蟑螂爱。所以你根本用不着担心龙八不爱听这话,他觉着吧,自己还没到破锅那个境界,怎么着也得寻个过得去的锅盖这个故事,是一条长残了的龙漫长的爱情道路。新开的正剧文,打滚求虎摸:outset;backgroundcolor:#99ccff
  • 八戒传说
    八戒传说2
    八戒传说的简介:五百年前回眸的一瞬,换来的是一生的牵挂。几百代的草木枯荣磨灭不掉的是心中的伤痕,流逝的岁月带不走的只有当初的回忆,没有人知道他什么时候落下了第一滴泪。命运,真的能由自己掌握么?马上阅读>>
  • 玉龙会
    玉会 作者
    这是一部关于天族、龙族、鸟族与人族两代人的爱恨纠葛故事。
  • 战神吕布的万界之旅
    吕布穿越万界的小说
    超武世界的战神吕布被心爱之人背叛遭到十几名强者的围攻,最后力竭而亡,虽然战神的肉体己死,但是灵魂残留了少许。就在吕布的灵魂飘荡之际,一个系统绑定了吕布。“叮!恭喜宿主获得万界穿越系统,穿越每个世界,拿回自己的灵魂力量当前世界侠岚。
  • [洪荒封神]东海龙女的自我修养
    小说《[洪荒封神]东海龙女的自我修养》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成了东海七公主,敖聆心在东海过着愉快的混吃等死的悠闲生活。直到刚刚能够变成人形的那天,她兴冲冲的上岸玩耍,结果被一条扑面而来的红色缎子糊了一脸等到她一肚子怒气游上岸,迎面就遇上了罪魁祸首。眼前的小男孩玉面朱唇、五官精致、鸦色的发被扎了两个小鬏,此刻正偏过头看她,右手上金色的圈在阳光…
  • 异界为尊
    异界为尊
    《异界为尊》完结 作者:水国萱 幻风轻拍着齐尊煌的背,”你看,妈妈不是好好的吗,没有食言啊。“齐尊煌就像一个小孩一样赖在幻风怀中,双手紧抓幻风衣服不起来,后买面的大队人马都离开了,不忍打扰这温馨的场面。 后来,幻风和布烨一共生了三子两女,加上齐尊煌一共六个孩子。后来不论他们斧子怎么说,幻…
  • 草根争王
    草根王爷 小说
    他从世俗中来,踏着血海,迎着光明,带着自我信仰的光环!他只想多取几个老婆,多生几个娃娃,当个富家翁,让孩子当上富二代!可是世事如麻,仙魔争霸,僧儒道鬼妖魔纷争,而他只是一草根!他只是一个会扔石头的猎户,可以双手飞石,从军中被一名仙师逼着做了逃兵,从此走上修行风云路。主人公信仰格言:我攻无不…
  • 白龙马的总裁老婆
    “没没有人,是我自己好奇。”敖摩昂脸庞憋着通红。“你给我听清楚,这世上压根就没经书,更不会在我手上!
    取完西经的白龙马敖烈,阴差阳错娶了霸道女总裁,家庭小矛盾不断,欢乐从不少,本想平淡度日,却不料风云再起,让他终于明白跪来的和平不是真正的和平,且看敖烈如何揭开隐藏千年的西游阴谋,撕裂黑暗,释放光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白龙马的总裁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剩姑遇上流氓
  • 凤公主嫁到之醉龙君
    小说《凤公主嫁到之醉龙君》TXT百度云
    凤族在她这一代出现了危机,因为哥哥们都去搞耽美去了,没办法,做为凤族里唯一一个公主,她的肩上就必须扛起凤族传宗接代的大任。所有凤族的子民都在看着她。无奈她只能广招天下美男选夫。凤公主的夫君自然是要英俊潇洒,文采风流,温柔体贴的,更何况这位注定要入赘的兄台还肩负着为他们皇族传宗接代的大任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