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敖爽】的小说是什么?
  • 中国异能组
    有中国龙组的异能小说
    犯我天威者,虽远必诛!菜瓜的新书已经上传,名字叫探宝人,与玄幻类型的小说有些出入,这次探宝人主要写的是悬疑探险类的,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菜瓜感激不尽。书号是69332
  • 西游:开局就当了女儿国国王
    西游之开局女儿国的小说
    很不幸,姜成穿越到西游世界的西梁女儿国,还继承了王位,然而“陛下,您已经是我西梁女国最后的男人了,先王有过交代您看是不是应该”“停!这个月你们已经催了我一百八十回了,传宗接代这事不是还有子母河么?”“回陛下,子母河在三天前已经干枯了,相关的折子已经呈到您的御书房。”听到漂亮侍女的汇报,姜成…
  • 末日求生:我能制造无限资源
    林浩叶飞儿《末日求生:我能制造无限资源》
    震惊!全球的人竟然一起穿越了!林浩意外获得无限宝石,自己就能创造无限资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缺物资啦!什么垃圾丧尸、什么狗屁变异兽,全都要跪在劳资面前!别人还在躲躲藏藏,搜集物资,而他却大摇大摆的走在丧尸群中。别人还在为食物水源发愁,而他却每天大鱼大肉,好不快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