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敖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有空间之种田养崽
    重生有空间之种田养崽
    [穿越重生]《重生有空间之种田养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邶酒(起点VIP完结) 郁夕最大的愿望就是每天过的和咸鱼一样,开个小农场,养养鸡鸭,种种菜,院子再种点果树。 后来,她重生了,还多了一个儿子,为了养儿子和一群神兽妖精,她开了一个大农场,种了很多菜,养了不少的鸡鸭牛羊。 发…
  • 重生有空间之种田养崽
    重生有空间之种田养崽小说
    咸鱼出品,必属精品,能养颜美容的蔬菜水果,美味吃不胖的肉肉,还有健康养生的各类产品,都是爱美爱养生爱吃人士的福音,就是这家农场的主人就跟农场的名字一样咸鱼,不扩大生产,每次吃只能拼手速。但凡是也有例外,例如建筑小能手二哈,歌坛天后黄鹂鸟,影视圈的影后白狐,音乐大家囚牛,网红吃播饕餮每天都在…
  • 凤倾三世
    凤倾三世14
    她本是凤族的公主,与天族的太子有婚约,本以为可以长相厮守,可却是一场梦,梦醒后,天真无邪的她变得冷漠。后来,她失忆了,她又变回了那个天真无邪......
  • 灵气复苏:我,长生不朽
    梧桐市,九凤大厦。楼顶上,乌云盖顶,如同云海般翻滚着。阴森森的黑sè雾气,旋转而下,就像天地间大开的鬼
    我是徐长生,一个穿越者。机缘巧合之下,融合了时间长河核心,成为了时间长河的意识。当物质诞生之时,时间就开始流动。它永恒不变,且会一直流淌下去。我曾指点盘古开天,却又无能为力地看着他倒下;我曾教会女娲造人,却只能看着他们成为荒兽食物;我曾与鸿钧论过道,却孤独地看着他身合天道;我曾教授了人王,…
  • 西游之纯阳天尊
    西游之纯阳天尊小说
    本书又名《我的系统想搞我》、《系统你做个人吧》李长夜没想到穿越这种事居然发生在他身上,重生西游之前,还得到一个沙雕系统。李长夜本以为他就要打太上、踢菩提,称霸西游的时候,沙雕系统来了个不要脸的任务:厚颜无耻。任务内容:在半夜三更,与孙悟空一起跪伏在菩提卧室,求要神通功法。顿时,李长夜凌乱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