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文姐】的小说是什么?
  • 千亿盛宠,烂片女王当自强
    千亿盛宠,烂片女王当自强
    她是受无数人“追捧”的烂片女王,而他是真正拥有实力的国际yǐngdì。“真的是你么?”“不是我又能是谁?”见她依旧是如此火爆的态度,他笑了。“那你知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知道,那又如何?只要我想做的,就没有做不好的!”果然在自己的心里,她永远是那么的特殊。既然如此,那就让她好好的发光一…
  • 我的萝莉成长史
    男主角长得萝莉的小说
    厕所除了能用来上以外,还能用来干什么?韩宇航用亲身经历告诉你,还能捡小LOLI。一次意外,让韩宇航不得不和一个十三岁的小女孩住在一起,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性感妖娆的上司,成熟风韵的御姐,一一出现在他身边。从来没有感情经历的韩宇航,在这种情况下该何去何从?
  • 冠军联盟
    军事联盟小说下载
    四次带领队伍打进季后赛,两次获得最有价值选手,两次世界亚军,两次中国联赛季后赛亚军,他是全世界最出色的选手之一,他当年只有20岁但西风在自己最巅峰的时期毅然选择了退役,只因为他太想得到冠军,但命运弄人每次只能与冠军擦身而过。难道就眼睁睁看着,一位千年难得一见的游戏天才继续沉沦下去吗?就没有…
  • 走在房产的路上
  • 刚哥囧途四十年
    小说《刚哥囧途四十年》TXT百度云
    腥风血雨四十年,江湖险恶四十年,人生窘态四十年,刚哥用他的凶狠霸气,放荡不堪游走于社会,玩遍黑白两道搞笑,幽默之中道出满眼辛酸泪
  • 妖孽二重唱
    妖孽二重唱
    《妖孽二重唱》完结 作者:茶泡饭 文若谦脸红了,但她不想示弱,双手用力一扯,祈星佑胸前春光立现。 文若谦低下头,在祈星佑一心脏一位置用力咬了一口。 “嘶——!”祈星佑吃了痛,闷哼一声。 “活该,谁教你让我伤心了!”文若谦骂道,但是见祈星佑一胸口处渗出了血,又是一阵心疼。 “对不起…
  • 写手修仙系统
    写手修仙系统
    网络写手褚东因为一次意外,获得了一个神奇的系统,写书修仙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通过写小说来获得修仙的资源,包括强大的功法,炼器,炼丹之术,医术等等。
  • 淡墨因缘
    小说《淡墨因缘》TXT下载
    没有约会,总会走到一起。没有表白,总在寻找爱的轨迹。激越,一种渴望的呐喊。沉静。一种甜蜜的回忆。表象的平淡,包含着更深的意义。最重要的,心儿不能沉默不语。当你陪我走到情缘r...
  • 基地系统之红色军团
    小说《基地系统之红sè军团》TXT百度云
    林宇偶得基地系统,从此来回于两个星际之间。在水蓝星他是宠妻狂魔,为博爱妻一笑竟然单枪匹马去挑战华国第一特种兵“龙组”。在烈阳星他是叱诧风云的指挥官,指挥着他的钢铁洪流对抗虫族的入侵。他不懂什么是经商,可他的公司有源源不绝的划时代黑科技。很多年后,人们翻开了米国总统特不靠谱的备忘录,第一页就…
  • 长安妖孽
    小说《长安妖孽》TXT百度云
    第一次离家出走,便遭遇了一场打劫,曹小鱼想都没想,扎到对方残废。家学渊源却既怂又刁,谁知道却莫名开了天眼有了异能。一个小萌妹子开挂了!一路撞到厉鬼奇冤、尸姐索债、豪门命案,每次都命悬一线,却也经历了一个个帅到不行、酷到合理、牛叉完爆的男人和感情。刺不刺激,开不开心,这样的人生,快谢恩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