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文婷】的小说是什么?
  • 绯色军婚
    绯sè军婚大结局
    她是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富商宠女,也是不屑靠绯闻上位的二线女星;他是位高权重的军官之子,也是杀伐决断的年轻上校;为救父亲,她主动献身。一夜春宵,惹火烧身。新婚夜,他将她压在身下,肆意蹂躏,开口道:不要露出一副不情愿的样子,这是你骗我的代价!一场交易,她骗婚,他骗爱。绯闻女星与军门高干之间,天雷…
  • 重生之老婆三十二
    重生之老pó三十二
    重生之老婆三十二 作者:圆呼小肉包 01、三十二岁对上十八岁! 南世阳失踪了,据说是绑架。 凌晨时分,天微微亮,南家便炸开了锅。 当家的高坐主座,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握着两颗钢珠滚动,周身散发的寒意,渗的人心慌。 ‘咯噔’一下,钢珠从指缝掉落,砸在大理石地面上,发出‘骨碌碌’的声响。…
  • 名媛天后
    名媛天后
    她是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富商宠女,也是辛苦打拼在娱乐圈的二线女星,因为一次机缘巧合的房间选择,她成为峂城军区最年轻上校的妻子;婚宴上,被放鸽子的豪门二代,高调宣布她将出演最具商业价值大戏的女一号,一时间,她成为了娱乐圈名利双收的最火艺人;红透半边天的娱乐新宠,高调示爱,力捧她上位;当年出身低微…
  • 我不是坏女人――都市白领的艰难再婚之路
    我不是坏女人――都市白领的艰难再婚之路
    我不是坏女人――都市白领的艰难再婚之路(梦幻泡影)
  • 重生之老婆三十二
    重生之老pó三十二文
    三十二岁的文婷心重生回到十八岁,第一天,就遇到了前世的丈夫>当时,他十八岁,她却是隐藏在十八岁身体里的三十二岁老女人。女强,精干,也有些老娘客这样的女人,没想到依然符合他的口味。>南世阳第一次遇见文婷心,就觉得她有问题她对他知根知底,自己却连名字都不愿意报,只说,“你会知道我的。”之后等他…
  • 暗恋_御书屋
    撩她上瘾黑暗森林小说御书屋
    完结/女性向/NPwAp.wmp8.com一个已婚女人被自己老板盯上了
  • 青春先锋
    文婷慕容《青春先锋》
    青春,人生最强旺的黄金阶段,也是最犯逆的时期,不会经营者,成败在此一念。青春,如朝阳八九钟的太阳,如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如放下身段去创业,如夕阳红休闲的回忆。青春,我们拥有过,还有正在拥有,继续去谱写人生故事。青春,谁买单?青春,人人都拥有,有的自个买单,有的亲人买单,有的梦想,事业等等买单…
  • 茶隐出世
    小说《茶隐出世》TXT百度云
    全国茶艺大赛来了对陌生男女:修文和欧阳。虽说他们交不起报名费却扬言要夺冠。因此得到“贵人”文婷的关照。随着修文茶艺的展露,有人认为修文是茶隐世家的传人,但这被修文父亲坚决否认。在修文战胜日本茶道协会会长后,面对对方的疑惑,见证者李老“确认”了他的身份。随后当地政府借助茶隐世家的资源搞旅游开…
  • 重生藏娇记
    林烨文婷《重生藏娇记》
    原本是一家大型企业部门经理,在被朋友利用出卖后被公司解雇。一直信任的女友竟也与之苟合,愤恨之下杀死二人。随后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包围,走头无路纵身跃下高楼醒来之时,他却躺在已经很久没有回去的老家卧室的床上。惊愕之中,他发现自己重生在十八岁的
  • 屋村仔
    小说《屋村仔》TXT百度云
    【乡村逸事】【多本】【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