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文嵩】的小说是什么?
  • 绝色美男皆帝宠
    绝sè男宠 txt
    前世的她用最好的青春换不来一纸婚书,却换来他与别人床笫厮磨。心如死灰时意外落水,她放弃了,罢了,也许这样也好怎知醒来却在另一个时空,女人为尊女帝倾权,而她恰恰穿成了至高无上的女王!美男匍匐脚下,尘世皆控于我手!纤手一指,她要谁生便生,要谁死便死!她发誓此生必要率性而活,万千美男皆为她奴!却…
  • 绝色小痞后:妖孽邪帝,用力宠!
    时宇宇文《绝sè小痞后:妖孽邪帝,用力宠!》
    杀她族人、辱她双亲、伤她兄弟,更是害她命丧悬崖!当21世纪的南离月魂穿而来,一切开始变化:大陆强者?惹我者拍!九幽魔王?犯我者踹!还有天界神族来抢亲?某妖孽笑的邪肆、语气宠溺,连哄带骗,“乖月儿,废了他,本帝带着亿万嫁妆嫁给你!”切,谁稀罕!想嫁给我,先到门口报名预约排队去!叶子后宫群,记…
  • 宫女退休日记 完结+番外
    宫女退休日记 完结+番外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428完结 总书评数:7121当前被收藏数:23749 十年宫女生涯,丰钰终于满二十五岁出宫归乡,变成没有着落的老姑娘。 婚事急急提上日程。 于是克妻克子克父母亲族的天煞孤星安锦南入了她的眼。 女主沉着冷静会做人,男主腹黑阴狠神经病。 排雷: 1、女主c,男主老…
  • 奶爸之无敌了几百亿年
    无敌十亿年当奶爸
    【无敌奶爸爽文】修炼百亿年,成为宇宙最强至尊,无数位面没有一个对手,什么叫无敌真寂寞?肖天算是体会到了。夜里,肖天回忆起六年前路过天蓝星时所偶遇的与前妻容貌相似的女人,本想用神识查探一下她的情况,却意外发现天蓝星上居然拥有自己的血脉,他在五年前,竟已经初为人父。“粑粑,我想看星星。”“是吗…
  • 全能农门凰女
    全能农家凰女
    陆杳杳胎穿成了异世界的官家小姐,还摊上了个王者渣爹,亲娘病故后,渣爹另娶,她就成了农庄上的小可怜...从此外挂开启...及笄之年,王者渣爹带着不纯目的找来,那还等什么?直接开挂碾压过去...从回京城,一个个阴私的八卦大瓜,呼啦啦的迎面砸过来,搞得她是措手不及,就不能提前宣布一下?还好有外挂…
  • 喝口凉水都塞牙
    喝住凉气牙都是凉的
    女主黎芊被师父欢送出云孤山,美其名曰历练,身无分文投靠了九城的姐姐。本以为可以平淡度日,未想到遇到茅山弟子五成,求其到仙子落助阵阻止妖魔入世。但祖训有云万阵可用,绝煞十罡阵不可动。为了天下苍生太平,黎芊毅然违背祖训,赶赴仙子落,布阵挡住了妖魔之门。自此事非起,前世今生债债还
  • 重生之渣攻变好攻
  • 渣攻重生变好攻
    渣攻重生变好攻书包网
    重生年下生子主cp暴躁重生帝王攻x淡定忠犬将军受副cp流氓皇帝攻x流氓痞子皇叔受he
  • 宦官相公 完结+番外
    宦官相公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530完结 总书评数:993当前被收藏数:4259 莫名其妙成为有权有势太监总管的对食怎么办? 琯夷决定死乞白赖抱大腿,死缠烂打不放手,毕竟跟着太监总管有肉吃,何况他长得很是俊俏。 薄情阴沉如李成忱看着她在尔虞我诈的后宫谨小慎微,看着她在自己面前无法无天,此生竟颇觉圆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