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文澜】的小说是什么?
  • 全家流放,末世大佬在逃荒路上开挂了
    小说《全家流放,末世大佬在逃荒路上开挂了》TXT百度云
    末世大佬文澜魂穿土地贫瘠的大虞朝。怎料刚来她家就被抄了!还得流放到传说中寸草不生的黎山开荒!一路上餐风饮露,被衙役欺压?到黎山之后蹲在荒山里挖土?不存在的!!她有木系异能,分分钟就能种出一片菜田,须臾间就有果树拔地而起,还能使唤植物帮她揍人!别人一路凄风苦雨,她带着全家发家致富。人前,她是…
  • 咖啡不苦爱情不甜
    不苦不甜的咖啡
    作者:梁鹤第一章前契~~有人说咖啡苦,有人说爱情甜。其实,不然。之所以说不然,是因为这世间万物不论是什么,都不可能永远只是其本色只是其本味这么简单。总会有变数在里面。好比一,它本是一,若是加上一个一,那它就会变作二,若再加一个一呢,只能是变成三。于是我们说,再本色再本味的东西,在遇到一定外…
  • 云笈七剑
    云笈七剑
    难难难,道最玄,莫把还丹作等闲。不得娘子传妙法,空教少年倚危栏。一场上错花轿的姻缘,一段铭心刻骨的爱恋。修仙路上,我有娘子指点;炼道途中,幸得伊人相伴。独孤文澜的炼道之路,方自开始?白依依为良缘,早已遍寻了三生七世,万水千山。什么,相公要来一次穿越时空的爱恋?呃······依依我助你修八荒…
  • 我在异世组个团旅行
    在异界组个女团
    生活在Z21星球的文澜,今年刚从大学毕业。文澜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平平无奇的新晋搬砖社畜,直到某一天,异常天气让她的世界发生了变化。如果之前有人告诉文澜,说文澜你可以双手输出强大的未知力量,文澜一定会接上一句,“您睡醒了吗?”然而末世来临,让这种情况真实地发生了。文澜还是有点无法接受,突然觉得…
  • 带着系统调教大秦
    带系统调解大秦
    带着随身系统和五千年的文化穿越古代,历峰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是神言。他说母猪会飞,绝对不会上树;他说母猪会下蛋,绝对不会下崽。他是神奇的化身,他是战神的师长,他是圣人的导师。他是历峰,他是改变整个世界的神人。
  • 绿帽文经典大合集
    经典绿帽玄
    绿帽文经典大合集-佚名
  • 顾之言文澜
    董卓之死 文言文
    她本是文家大小姐,却因为一场意外变成哑巴,从云端坠落。他是顾家公子,她对他一见倾心,执意下嫁,却不料这也是她所有悲惨的开始。一场阴谋,一次意外。她先动情,如飞蛾扑火。他另有所爱,冷漠如冰。等一切尘埃落定,他才发现,原来自己要的,只是她。而此时,都已来不及。
  • 上官,别跑!
    小说《上官,别跑!》TXT百度云
    书名:上官,别跑!作者:沧海惊鸿文晴今年二十八,娱乐圈里一朵过气的花。自打进了这个圈,没大红,没大紫,顶多算个大粉红。唯一值得炫耀的,就是人气如日中天的前女友。谁承想,一场看似意外的大火,将她的人生引到诡异的方向。某一天,文晴突然发现她的前女友竟然是大唐巾帼宰相上官婉儿!?于是,文晴没法淡…
  • 魔尊绝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
    “这就是你们说的完成任务?!”郁景同不屑地冷笑了一声,浑身散发着阴冷可怖的气息,压迫感极强的魔气从他
    穿越成为战力天花板的魔尊,郁景同每天都在担心自己是不是会随时嗝屁。为了保命,他给手下下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每个月完成100件好人好事!本以为这样就不用再背黑锅,摆脱被正派人士围剿的命运,谁知道他做了一个天杀的噩梦,被几个天才少年合力诛杀。作为魔尊,他是绝不允许这种事发生的,所以他先下…
  • 上官,别跑!
    上官,别跑!
    书名:上官,别跑! 作者:沧海惊鸿 文晴今年二十八,娱乐圈里一朵过气的花。 自打进了这个圈,没大红,没大紫,顶多算个大粉红。 唯一值得炫耀的,就是人气如日中天的前女友。 谁承想,一场看似意外的大火,将她的人生引到诡异的方向。 某一天,文晴突然发现她的前女友竟然是大唐巾帼宰相上官婉儿!?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