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文皇】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妖宠
    一个十岁左右的白衣小女孩儿此刻惊恐的瞪大眼睛,她躲在石柱后面,口中死死的咬着自己的手背,生怕自己叫出
    天界仙女,一朝母亲被父亲所杀,而自己成为妖孽,带着滔天恨意她决绝赴死。濒死之时遇见妖界至尊——暗王,宠她入骨的男人,从此她剔去仙骨,重生为妖。传说妖界的夜离洛俊美邪魅天下第一,可生来残忍,杀伐成性,无人见过他发自内心的笑,也无人触及他心。只因为一个毫无心机的拥抱,如命中注定一般虏获了夜离洛…
  • 圣运图录
    圣运图录
    被隐秘培养多年,成为了当朝的太子,之后要怎么办呢?成皇之后,却是妻子的提线木偶又该如何反抗呢?反抗换来了更大的压迫,还反抗吗?皇帝被人诟病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又要该如何平复民心?面对这一切,周文冷笑道:“魂修气运,身修灵!我不是宅男,我是帝王!”
  • 盛世妖宠作者:猫还在(潇湘vip2013.5.21完结,女强,升级)
    白小宝白小白《盛世妖宠作者:猫还在(潇湘vip2013.5.21完结,女强,升级)》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盛世妖宠作者:猫还在内容介绍:天界仙女,一朝母亲被父亲所杀,而自己成为妖孽,带着滔天恨意她决绝赴死。濒死之时遇见妖界至尊——暗王,宠她入骨的男人,从此她剔去仙骨,重生为妖。传说妖界的夜离洛俊美邪魅天下第一,可生来残忍,…
  • 重生之凤仪凰上
    小说《重生之凤仪凰上》TXT百度云
    怀着对前世的遗憾,长花一朝重生成为落魄武帝,众人嘲讽暗杀应接不暇,深宫重闱中,两个无依无靠的人相互取暖,在最灰暗的日子一切幸福都极为简单。当战事起,更深的阴谋席卷而来,两人的命运也开始走向分歧,直至不可挽回我是何其幸运,今生得以遇见你。我又是何其不幸,与君终成陌路。
  • [玄幻]盛世妖宠
    [玄幻]盛世妖宠
    盛世妖宠作者:猫还在 内容介绍: 天界仙女,一朝母亲被父亲所杀,而自己成为妖孽,带着滔天恨意她决绝赴死。 濒死之时遇见妖界至尊——暗王,宠她入骨的男人,从此她剔去仙骨,重生为妖。 传说妖界的夜离洛俊美邪魅天下第一,可生来残忍,杀伐成性,无人见过他发自内心的笑,也无人触及他心。 只因为一…
  • 无心二嫁
    无心二嫁在线阅读
    无心二嫁作者:茶禅一味简介:一串水晶脚链,将她带至未知的命运,她踏入了一个:一个比群婚制更落后的部落,没有亲人、家庭观念的异世界,女人唯一的用处,就是繁衍男丁一个自婴儿出世起,就开始被充分利用到底的部族,无国无家无食物一个各个国家的战争机器,族人纷纷被别的国家征兵,亲人、同胞在战场上自相残…
  • 无心二嫁-茶禅一味
    茶禅一味的小说
    !无心二嫁作者:茶禅一味简介:一串水晶脚链,将她带至未知的命运,她踏入了一个:一个比群婚制更落后的部落,没有亲人、家庭观念的异世界,女人唯一的用处,就是繁衍男丁一个自婴儿出世起,就开始被充分利用到底的部族,无国无家无食物一个各个国家的战争机器,族人纷纷被别的国家征兵,亲人、同胞在战场上自相…
  • 我是配角之女天神
    我是配角之女天神
    我是配角之女天神作者:tangsaire内容简介酒醉后,我被一个其貌不扬的怪老头带到一个所谓天和大陆的地方,他说我可有可无,充其量算个配角。我却为自己能做上配角而兴奋不已。他对我说:“在天和大陆,人类、魔道、神族和精灵是共同生活在一起的。但谁也不比谁更厉害。所谓的神族也不是真正的神,只是与…
  • 快穿女配愿力超值
    快穿女配愿力超值
    [穿越重生]《快穿女配愿力超值》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长安二十(起点VIP完结) 内容简介: 中国籍少年薛桐意外地来到一个名叫龙魂大陆的星球,从此开始了自己的龙魂艳旅,行天意,斩妖除魔,拯救苍生。穿上那超强的紫金战甲,做一把异世皇帝的美梦。 大唐樊梨花、窦仙童、薛清影、武则天、上…
  • 快穿女配愿力超值
    快穿女配愿力超值
    起点VIP202121完结 暗戳戳觊觎太阳的银河一枝花冬熙刚化为流星,非常巧合...偶然的被各方女主看到许下愿望,又双叒凑巧的被维护女主系统风信子赖上,她还非得实现不可了。 天理难容,她一恶毒女配怎能天天供着女主。 “宿主,女主的愿望必须实现!” 呲啦!天雷势不可挡猛地劈下,冬熙无力倒地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