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斯拉特】的小说是什么?
  • 华人皇帝
    华人皇帝
    高中生茅杰在去美国留学的途中遭遇空难,大难不死后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九一五年,凭着茅杰的足智多谋,和他保留下来的手机中的百科全书软件的优势,他慢慢地靠着商业手段,人际人脉及“先知先觉”的开挂技能,在接下来的美国禁酒令期间,经济大萧条时期,赚取了令人镇惊的财富,甚至控制了美国经济的半壁江山,因…
  • 召唤从冰原狼开始
    男主女主是莫森,莫兰特,贝莎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咸鱼大学生,天天玩天天酷跑,穿越到另一个大陆,这里只有剑与魔法,有美丽的精灵,粗鲁的兽人和各种各样的魔兽,但是这些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人,且看一个咸鱼如何凭着天天酷跑的各种坐骑魔兽走上人生巅峰!!
  • 我的世界之四族之灭
    男主女主是皮卡丘,希兰登,艾比盖尔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继世界起源而写,共三部,这是第一部,主要讲述undonbrine回归,要找herobrine复仇,令让手下不段磨灭四族的关系,使四族:不......
  • 森林梦
    逐梦森林
    一位本应该享尽荣华富贵的公主却被她的哥哥扔下悬崖,但是却在生死之间寻得生机,在一段又一段的故事之中不断地了解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