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斯砚】的小说是什么?
  • 穿过你的信息素的我的手
    穿过你的信息素的我的手
    晋江20200804完结 总书评数:16当前被收藏数:11 林岫是美炸殷华的校霸,独来独往,冷酷无情。 斯砚是帅炸殷华的学霸,前呼后拥,谦虚有礼。 有一天,系统对林岫说,你来这个世界的任务就是勾引、使尽浑身解数去勾引斯砚,身份是炮灰,为了衬托女主的端庄稳重、高风亮节。 林岫捏着嗓子:“斯砚…
  • 惊!清贫校草是孩子他爸
    惊!清贫校草是孩子他爸
    [穿越重生]《惊!清贫校草是孩子他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绵绵(晋江金牌推荐VIP20220223完结) 晋江VIP20220223完结 总书评数:82091当前被收藏数:133995营养液数:146234文章积分:1,729,569,408 江若乔,是男主角还未飞黄腾达之…
  • 惊!清贫校草是孩子他爸
    清贫校草是孩子他爸txt
    《宠你成婚》这本小说中,有两个比男女主角讨论热度更高的角色。江若乔,是男主角还未飞黄腾达之前抛弃他的心机初恋,清纯无害的外表下是嫌贫爱富、贪慕虚荣的性子,种种行为令人发指。陆以诚,男主角的大学室友兼好友,家境贫寒,是大学时期的校草学神,性情温和内敛、谦逊礼让。某天,陆以诚在兼职的时候,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