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斯齐】的小说是什么?
  • 斯齐大人睡不着
    天龙丹武大帝txt睡不着
    小坦克袁思危是个长相中等、事业中等、性格中等、财富低等的文艺女二货,在经历了一段六年的感情失败后,深陷情伤,表面上虽然依旧敢爱敢恨,但自卑早已侵蚀了她的内心。神秘总裁斯齐,多年来一直跟狗一起生活,不喜社交,不喜应酬,商场上运筹帷幄,却拥有不为人知的隐疾:睡眠障碍。无法入睡这件事,已经彻彻底…
  • 神仙鬼宝宝
    神仙鬼宝宝
    《神仙鬼宝宝》完结 作者:侑妤 楔子 奈何桥断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眼看着阎罗的情绪越来越高涨,可竟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去安抚他! 「报报告阎罗,这是因为」判官捏紧了生死簿,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对于他手里的生死簿一夕之间暴增冤魂名单这件事,他也刚刚才消化,面对阎罗的愤怒,他也…
  • 蓦然回首
  • 千年一瞬
    千年一瞬
    《千年一瞬》by:觖引 作者:今朝有酒今朝醉发表时间:2005/08/1916:14点击:28次修改精华删除置顶来源转移骛静静的打量着这间毫无品位但连鲜血也会为之失色的屋子——地上铺的是褚红的波斯毯,墙上刷著的是兑了金的薄红,家具是一色的浅紫红,就连窗外也是满目的红枫。 他很明白一定是那…
  • 青果林的:(爱情冬季)
    青果林的:(爱情冬季)
    《青果林的:(爱情冬季)》完结 作者:青山 正文,青果 隐晦的美丽 青果绿了每个川谷,蔓藤萦绕着有些干枯的骨干枝条,就这样藤索装饰着青果源头的美,青果却宛若藤索的孩子,在雪化成的滴雨中发出它特有的绿,彼此装饰着美的梦。而此时我的心情就在其中漂游着,一刻也不想停下。远处射来披肩的昏色仿…
  • 禁痛 [txt完结]
    禁痛 [txt完结]
    禁痛[完结] 全文,结局 番外篇(2) 9年后我再回到南阑,时也正值深冬。对于我和杞丝的童年和过去,我不禁想念起苏轼的《江城子》: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料得年年…
  • 路神他落地成盒
    路神他落地成盒小说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嗯?小哥哥,你单排好牛批哦。”“来我战队吧。”“在巅峰谈恋爱那种。”(无原型,无原型,无原型。)ps:此文是披着电竞的恋爱无脑文读者群:253685098敲门砖:书名笔名书中任意角色名,欢迎来撩。
  • 总裁老公你真棒
    总裁老公你真棒txt
    十八岁的成人礼,她差点睡了a市最具影响力的男人,可只是差点呀!谁知道这个男人竟然发照片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还要娶她?“沈城西,你无耻,我不要嫁给你”时潇恨他恨得牙痒痒的。沈城西挑了挑桃花眼,“睡都被你睡了,拿了证,让你一睡到底”额睡他睡他,怎么后面变成了睡她睡她啊!过分呐!......各…
  • 无攻不受
    攻配不上受
    无攻不受(茶茶君)
  • 快穿之男主活该火葬场
    小说《快穿之男主活该火葬场》TXT百度云
    云妶穿梭到每本书中的剧情中,迎接她的都是一个对她恨之入骨的男主。原主的锅,她来背。为了达成攻略男主的成就,她腆着个老脸,用尽了毕生修养挤出个温柔而又亲切的笑容,对待男主无微不至:“我亲爱的宝贝,你有哪里不舒服吗?”男主眉头一拧,充满怀疑的目光扫向她:“你又想怎么害我?”云妶脸上笑容瞬间僵硬…
随机推荐